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奥园•观湖尚居】——名校为邻,睿启家族未来

2017-10-20 10:25: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说起孟母择邻的故事,大家一定耳熟能详:被后期尊为“亚圣”的孟轲,母亲为了能让小孟轲能有好的成长环境,连续三次搬家,终于搬到了文庙私塾旁,耳边充盈的都是朗朗书声,小孟轲在理想的环境中熏陶发奋,终成一代大儒!

可怜天下父母心,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而居,跟现在的父母差不多,孟母早在两千多年前就意识到了学区房的重要性,而在现代社会,一处好的学区房,不仅意味着孩子可以享受到先进的教育条件,而且相对于普通商品住宅而言,随着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收紧,学区房投资优势日渐凸显,即使是在楼市的低迷期,地处优质学区内的商品方成交量仍然保持较为稳定的状态。

当然,学区房要以居住功能为主,房子是要住很久的,不能为了学校而放弃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品质。地处梅岭小学北校区施教范围内奥园观湖尚居,先进的居住品质,少有的教育资源,都是居住或者投资的不二优选!

Ø梅小北校,共享本部资源师资

始建于1947年的梅岭小学是扬州历史悠久的知名学校,数十年来培育了无数社会栋梁,无数望子成龙的家长都渴望自己的孩子能够穿上梅岭小学的校服。在万众期盼中,梅岭小学北校区在今年九月份正式招生,不同于一些挂羊头卖狗肉的“伪名校”,北校区隶属于本部,与本部同享资源师资,共筑孩子美好明天!

Ø交通便捷安全,配套设施完善

学校周边周边向来是交通密集的场所,也是政府会加大力度保证安全的区域,并且必然能够感受到学校带来的成熟配套设施所带来的方便,生活便利,孩子成长环境安全。奥园观湖尚居项目交通非常便捷、四通八达。三路多线交会环绕,直达城市交通主干道瘦西湖路、高桥北路、江平东路,周边覆盖8路、27路、56路公交线路,贯穿城区东西南北。

并且,奥园观湖尚居与学校咫尺可达,家长可以放心的让孩子自己上下学。除此之外,奥园观湖尚居把引入优质教育资源作为项目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重金引入国内一线知名品牌幼儿园,让家长不再错过孩子成长每一步,见证家族新未来的成长。

Ø教育&房产双线投资,升值潜力空间大

“不买这套学区房,就进不了好小学,就进不了好中学;进不了好中学,就进不了好大学;进不了好大学,孩子这辈子就完了。”——《中国式离婚》里的这句台词,反映了时下不少家长的真实心态。

其实购买学区房也不失为一种投资行为,梅岭小学北校区刚刚启动招生,随着时间的变化,奥园观湖尚居的学区房的升值空间将十分巨大,当孩子毕业之后,完全可以把升值多倍的房子再卖出去。而低总价,低首付,优学区的奥园观湖尚居85㎡的精致两居,特别是投资置业的较佳选择!

“当地产邂逅教育”,你如何“站在自家阳台看孩子的未来”?

答案只有一个:“买学区房吧!买奥园观湖尚居吧!”

奥园·观湖尚居,开启扬州健康人居新时代!

奥园·观湖尚居,奥园商业地产集团2017首进扬州的标杆力作。地处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位于江平东路与黄金坝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19万㎡,总建筑面积约40万㎡,延续奥园“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打造成为集城市别墅、精品住宅、主题商业街区、领里中心等多功能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成为扬州北区乃至全市住宅人居新标杆,开启扬州健康人居新时代!

目前项目景观样板示范区已于奥园邻里公园内正式开放,奥园观湖尚居《运动·健康·家》护照手册正式面向全市预约办理,开盘购房置业可获得相关对应优惠,恭迎品鉴办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