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奥园•观庭】——市中心的终极居家梦想

2017-10-19 16:38: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城市的不断扩融,庞大的人口基数下,优质的城市资源更加稀缺。

对稀缺资源的占有,向来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别墅,成为富豪们新一轮的置业追求。

然而,一纸“限墅令”,无疑将别墅推到了风口浪尖:自2003年开始,中央连下7道禁墅令,政策对低密度住宅的约束可谓是步步紧逼。2012年,国家正式宣布停止出让别墅用地后,“墅”不等候,已不再是空谈。

何况,土地资源是不可再生的,好的地段,错过即不再有!且不论华人首富李嘉诚先生“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排名前列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的精辟言论,近年来,随着扬州楼市的火爆,曾经不屑的偏僻之地,如今更是一房难求。

早在多年前,别墅就已经成为了代表身份的象征。对于富豪们来说,抓住机遇,花几百万甚至上千万买一套别墅并不是什么难事,但是置业在市中心,无疑是一种奢望,毕竟城市别墅,可遇而不可求。

但是,城市别墅,真的就无法满足了吗?

奥园观庭,回归人居本质,优质实现“出则繁华,入则静逸”,真正的为生活所享!于千年古城扬州,重拾院落文化精髓,将传统建筑文化精华融入现代表现手法,筑造私享院境,以82席稀世纯墅,永续家族荣耀。

因为稀缺,所以价值不菲

因为少有,所以更加珍贵

奥园观庭,最后12席,匹配时代先进高度,敬献扬州先进阶层

尊品专线:0514-8760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