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悦龙台营销中心即将华美绽放

2017-10-19 14:23: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1载、260余城、800余盘”短短几个字包含了恒大地产集团一路走来的的辉煌历程——恒大集团深耕房地产行业21年以来,品牌实力频频获得认证。2017年7月20日恒大集团再次进入《财富》企业实力榜单500强,位列第338名,一举跃升158位。躬耕扬州五载,匠心依旧,三盘共筑古城人居华章,传奇开篇续作——恒大·悦龙台,以扛鼎实力,敬献一城优质。

巨匠之心雕琢  力筑人居美宅

所谓匠心情怀,即将产品筑造融入人文精神,满足世人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古往今来,但凡精品,均以诚心运营、匠心雕琢,在时光长河之中熠熠生辉。恒大集团,始终坚持6000余条施工标准,以雕琢艺术品的态度处理每个细节。扬州恒大·悦龙台贯彻集团精品战略,不仅在细节上精雕细琢,在选材也苛求优质,与800余家龙头企业达成品牌战略联盟,同时情景洋房配备中央空调、地暖,社区引进新风除霾系统,诠释高品质人居。

风情欧陆园林  人生向来从容

不入园林,怎知春色几许,拥有一片专属绿色是每个人的居住梦想。恒大·悦龙台,荟萃欧陆园林艺术精髓,融入亲水文化造景手法,景观按一轴、三线、六公园设计规划,以臻美湖景为轴,目之所及绿荫掩映,曲折道路蜿蜒流畅,悠然漫步间尽享风情与惬意,万千美景尽收眼底。造型各异的组团花园如众星拱月般光芒璀璨,点缀其中,花圃、喷泉、叠瀑、栈道、庭院相映成趣,宜人风景美不胜收,信步游走,顿足赏景,仿佛置身于山水画境之中。

多功能会所  悦享圈层荣耀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居住舒适性及产品档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现在的购房者在选房时,不仅考虑地段、价格等因素,还会考虑社区的配套因素。恒大·悦龙台,匠心打造多功能会所,集休闲、社交、娱乐为一体。室内恒温泳池,任由天气变化,纵享柔水轻抚的舒畅。多功能健身大厅,运动无需远行,轻松拥抱健康生活。儿童活动乐园,让小伙伴们共同酿造甜蜜回忆。配套可谓一应俱全,满足业主休闲、娱乐、餐饮、运动等多种高端需求。精彩纷呈的休闲生活格调呈现,业主于此可尽情享受圈层社交的乐趣与荣耀。

恒大集团以雕琢之心,立于文昌以东,匠造11万方精工大宅——恒大·悦龙台,为扬州钜献重礼。金秋十月,万众瞩目的恒大·悦龙台营销中心即将华美绽放,恭迎品鉴!

品鉴专线:0514-89338888

项目地址:扬州市广陵区观

潮路与安康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