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扬州综合体扎堆登场 东区商业开始发力

2017-10-17 13:58: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两年扬州的商业综合体呈现出井喷的趋势,从华懋到宝龙,再到今年即将开业的昌建广场与万达广场,让每一个扬州市民都充满了期待!但是,这些商业综合体基本都集中在西区或老城区,而东区的综合体却非常稀缺。不过,东区的商业其实正处于一个蓄势待发的状态,接下来就来看看东区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商业综合体吧!

一、泰达Y-MSD

泰达Y-MSD效果图

扬州泰达Y-MSD是广陵新城标志性的项目,除了写字楼、公寓之外,规划的综合商业有10万㎡,将打造区域商业核心,以百货、街区等形态,提供城市型主体商业和社区型配套商业等多元化产品;据广陵区的工作人员回应,泰达Y-MSD将于明年年初开业

广陵区回复网友泰达Y-MSD的项目进度

二、SM城市广场

SM城市广场从项目的敲定到现在已经过了好几年了,项目却迟迟未动工,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种种猜测,可见扬州市民对SM城市广场还是非常关注的,不过项目目前的规划方案和效果图已经公示,相信离动工也更近了一步。

SM城市广场的公示效果图

上个月焦点君为大家报道过SM城市广场的进度,据相关部门回复,扬州SM城市广场工地现场已完成了开工建设的基础条件,目前正在办理相关开工手续,一旦条件成熟立即开工,工期预计2-3年完成。

广陵区回复网友SM城市广场的项目进度

三、新城吾悦广场

吾悦系列的品牌影响力让吾悦广场成为扬州东区最受期待的商业广场之一,项目的持续热卖也让它成为扬州最难买的楼盘之一,可以看出吾悦广场在扬州非常受欢迎,相信未来它将成为东区较具代表性的商业综合体。

新城吾悦广场效果图

四、金鹰新城市中心

金鹰在扬州已有两家门店,是扬州目前较具影响力的商场之一,但是这次在江都则是以广场的形式登场,预计将于2018年1月1号正式开业

金鹰新城市中心效果图

金鹰新城市中心位于文昌东路以南,广州路以东,龙川南路以西,新328国道以北,是江广融合的核心区域,金鹰新城市中心建成后,将成为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酒店、办公、儿童体验、教育、文化创意、旅游、居住为一体的城市空间。

五、佳源城市广场

佳源城市广场效果图

佳源城市广场作为江都南区文昌东路沿线重点打造的全业态商业综合体,坐定了江都南区的新城中心。佳源城市广场自身涵盖了10万平米LFC乐享生活购物中心,8万平米创意休闲BLOCK金街,7万平米全能SOHO办公公寓,并将于2018年10月统一开业

佳源城市广场签约商家品牌

六、扬州金奥中心

扬州金奥中心位于扬州市江都区文昌东路,总占地约1400亩,总建约150万方,总高约280米,是一个约150万方的国际化城市综合体,是一座集生活、办公、休闲、购物、娱乐为一体的超大规模城市综合体。

扬州金奥中心效果图

项目自身将配套完善50万方自有商业体,营造高端商业百货氛围,足不出户即能置身世界潮流之巅。引入大型超市、休闲餐饮、品牌餐饮、文化教育、国际影城及酒店式公寓,并打造金奥引以为傲的特色商业街区金奥·花街,尊贵生活更添时尚色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