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禹洲地产收购九龙湖南路地块 原金狮788重获新生

2017-09-15 18:03: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扬州搜狐焦点2016年9月报道,金狮788项目当初正寻求合作方,如今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收购邗江区九龙湖南路商住地块(原金狮788地块),首次进驻扬州。据了解,该项目暂由禹洲地产南京公司代管。

该地块位于马巷河路以东、毓秀路以北、规划纵二路以西、规划道路以南,占地面积80137㎡,容积率为2.17。

金狮地产自2012年底拿下南区临港新城788地块后一直鲜有动静,很多南区网友对此项目表示质疑,然而时隔五年终于有了新的动向,这对南区市民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消息,南区也迎来了实质性的发展配套。随着多个重点项目落地南区,未来扬州南部或将进入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

禹洲地产成立于1994年12月8日,总部位于厦门。2009年11月,禹洲地产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1628.HK)。砥砺耕耘20余载,秉承“大禹治水,荒漠成洲”的先贤精神,禹洲已发展成为集房地产开发、商业投资运营、酒店运营、物业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的综合性集团,具有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双一级资质,连续十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自2011起连年跻身中国房地产50强,2014-2017连续三年年跻身中国房地产40强),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