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传说中的“金九银十”?扬州9月这些楼盘开仓放粮

2017-09-06 17:03: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扬州的楼市一直非常火爆,随着秋天的来临,扬州楼市也终于迎来了“金九”时期,9月份扬州城区将有多达20个楼盘开盘或加推,虽然夏天已经结束了,但是扬州楼市的火热程度却丝毫不减。

据说搜狐焦点统计,预计9月开盘的项目中:

① 有3家为纯新盘,分别是“绿地中央学府”、“融创中梁华府天地”、“碧桂园领誉”。

② “中海运河丹堤”所加推的10#,为该项目最后一栋房源,预计均价9000元/㎡,为18层的高层住宅。

③ “宏云东悦府”为“怡新花园”二期,规划建设19栋高层住宅,预计9月底或10初开盘。

④ 另外,“光明·朗悦华府”和“金鹰新城市中心”都是二期开盘。

⑤ 9月加推的楼盘中,商业项目只有1个,为“金叶商业广场”。

在目前扬州房源如此紧张的时期,9月份将有这么楼盘开仓放粮,一直处于观望或者买不到房子的朋友们,你们做好出手的准备了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