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时隔五年 晶龙湾二期即将启动

2017-08-21 18:01: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晶龙湾一期又名晶福园,是晶澳置业有限公司在扬州南区打造的高性价比住宅项目,早在2012年该楼盘一期就已经开盘了,之后便沉寂了五年的时间,如今,小编在政府网站上看到一则官方的回复,如下:

这则回复可以得知:晶龙湾2期目前处于前期建设的准备工作,计划今年下半年将会动工,并且是由开发商晶奥置业有限公司给的官方回复。所以,这则消息可以说是非常具有可信度了。

随着晶龙湾二期的即将面世,扬州南区将再添一品质楼盘,目前该项目周边有蓝爵庄园、九龙湾树人园等高性价比刚需楼盘,所以,也可以预期到晶龙湾2期也是以刚需产品为主!如果是预算有限的购房者,可以期待一下晶龙湾二期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