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传承豪宅血脉,瘦西湖畔高端住宅即将亮相

2017-08-21 09:26: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林语堂曾经写过这样一句话:“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月,不亦快哉!”试想一下,在自己的一方天地里闲庭信步,看繁华爬满篱笆,花香溢满院落,听树上鸟鸣声声,悠然自得。

庭院里,自我与知音的相逢

庭院是中国人心中最温暖的地方,这里停留了生活的记忆,也收藏了四季的风景。古人说:庭院是壶中天地,形虽有限却意蕴无穷。这里有“隐于庭院,池水鱼戏动荷”的时光,也有“卧于窗下,羽扇摇心悠然”的闲逸。对于胸怀家国的文人国士而言,庭院更是寄托了他们心中的山水与抱负。门是身份与地位,墙是一个阶层的围合,奇石是山,曲水是河,修竹是茂林。在这有天有地有山有水的空间里,自我得以修身养性,而品性相近的知音,大可以引发由心而发的共鸣。

从古至今,为何中国人对庭院情有独钟?

“庭院深深深几许?杨柳堆烟,帘幕无重数。”庭院之于我们中国人,早已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铺陈,更是一种存在于我们文化血脉的基因。自古以来,在中国传统住宅建造中,庭院是必不可少的建筑符号,是东方人绵延至今的居住情结。无论是北京故宫里景象万千的御花园,还是苏州园林里的小桥流水,其实都是追求精神上与天地之间的和谐统一。

天人合一,扬州层峰居住新境界

“古往今来,凡达官贵人,商贾名流,几乎的中国古典名宅落地选址、规划和布局都遵循这样的原则:座北朝南,繁华之间……石榴置业扬州瘦西湖项目遵循传统的理想居住模式,座北朝南,两侧环水,立于扬州蜀冈千年文脉,依傍瘦西湖,四周绿树环绕,完全暗合中国古代豪宅堪舆选址之意境。项目位于蜀冈-瘦西湖风景区西侧,扬子江北路与念四河路交汇处,紧临瘦西湖西门。项目周边配套成熟,紧邻瘦西湖新天地和沃尔玛超市,东北对望大明寺、瘦西湖、唐子城遗址、宋夹城。

项目定位于城市墅质高端社区,以江南园林为蓝本,汲取唐宋时期舒展朴实、庄重大方的建筑风格,打造“新中式”高端产品。项目通过书院文化、诗意文化和篆刻艺术为设计理念,通过谱写空灵净美、醇厚自然的山水意境,营造简约精致、素雅厚朴的禅意人居。

豪宅置业专家 专注高端地产

石榴置业创建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中高端房地产开发的地产公司。立足于一线城市超级都市圈,立志成为中国一线城市先进的品质物业提供商,致力于发掘、提升每一片土地的价值。秉承“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企业精神,持续不断地为客户提供先进的产品与服务,创造富有自豪和尊严感的生活空间。业务已扩展至北京、上海、珠海、浙江、河北、山东等地,开发业务主要分为中高端住宅产品和商办物业。
    在住宅产品领域,公司于核心城市内推出三大产品线:以K2玉蘭湾为代表的高端住宅产品,以M5朗峰为代表的便利交通型城市公寓产品,以及V7九间堂为代表的城市豪宅产品;在核心城市外围,以建造一生之城的勇气与智慧,精研新加坡造园手法及人居模式,推出京南狮子城及京西狮子城等国际社区,将新加坡最重要的花园生活方式搬到中国来;全新推出的青创系产品主要以在大型城市中生活奋斗的青年为目标客户群,为其提供居住、办公、商业等空间,同时为满足其在生活工作等方面的需求,提供集创业、金融、社交、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全方位增值服务。在商办物业领域,成功开发了北京石榴中心、CDD创意港嘉悦广场等项目。

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和凶猛的营销手法,石榴置业在成立后短短5年内成为“北京住宅销售五强企业”,2O15年销售额突破150亿元人民币。迅速成为地产市场中的新生力量,截止2O16年底,石榴置业在全国范围内已拥有三十余个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近780万平方米。其中,商办自持经营管理物业近90万平方米,引进各类科技、文创、金融企业近1000家,列居全国地产百强中第66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