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五彩世界欧洲杯”盛大开幕

2017-08-20 22:36: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发展全民健身、促进五人制足球的普及及推广,由扬州丰盈置业有限公司主办,扬州市足球协会和李宁体育园协办的“五彩世界”杯五人制足球赛已于8月19日在李宁体育园燃起战火。本届足球赛共吸引了本土人士组建的24支球队参赛,分别是五彩世界队、绿英青训、江都假日、领军新动力、扬州正宇、听不懂FC、扬力集团、扬州兄弟盟、湾头老男孩足球队、扬州八怪球迷协会、青年人、风云rock、江都快乐联盟、超级电力、中豪FC、江都涵琪、中信better man、致为老友会、顺达医械、扬宁足球队、仪征老男孩、GIP泰国明哥、东区联盟及剪刀石头布对。

本届球赛全程模拟欧洲杯赛制,从小组赛到1/8决赛到1/4半决赛到最终决赛8月19日-9月17日为期进行一个月。整场活动在李宁体育园举行,比赛现场对本市所有体育爱好者免费开放。

整个开幕式现场氛围激情盎然,各路球队也纷纷表示一定要赛出自己的较高水平。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扬州丰盈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五彩世界商业广场项目是京华明月湖商圈又一处商业繁华地,位于京华城路与国展路交会处。集购物中心、美食餐饮、文体娱乐、商务办公于一体,打造现代一站式全生活广场。另外,项目以 “都市田园”和“山水体验”的城市中心为设计的核心理念,融入新加坡“花园城市”理念,将生态绿化融入建筑,构造花园式度假、购物、娱乐、商务天堂。

项目还规划建设了空中银河UFO,后期将打造扬州排名前列空中餐厅;空中球场、儿童乐园,充分利用城市空间,将体育、娱乐的激情融入高品质生活;天幕级LED屏,打造缤纷多彩的商业氛围。五彩世界生活广场,搭建色彩缤纷的时尚舞台,带给你少有的国际都会级商业体验。

扬州丰盈置业有限公司及五彩世界生活广场项目将长期支持五人制足球,推动本地业余足球的发展,加强业内人士之间的交流。目前,赛事已激烈进行,各路豪门在为期一个月的比赛中决出最后的冠军,而球赛主办方也将为优胜球队提供丰厚的奖品。比赛详情及赛事预告请关注扬州五彩世界生活广场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