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骑行助学”圆满落幕 活动共计捐赠49307元

2017-08-15 17:4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7月15日绿地集团特别携手ofo小黄车、扬州市教育局、扬州市图书馆、搜狐扬州共同举办的“骑行助学”在绿地中央学府临时售楼处隆重开幕。

犹记得烈日炎炎,也没有挡不住市民对公益的热忱,绿地中央学府临时售楼处人山人海,开幕式当日,爱心车队骑行累计就达到105177公里,筹得1052元,活动持续了近一个月,在此期间,每周骑行里程排名前50名的用户,绿地中央学府还为他们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品,来感谢这些为公益助力的爱心人士。

从7月15日到8月15日,长达整整一个月的公益骑行活动正式落下帷幕。个人的力量也许是渺小,微不足道的,但是汇聚起来一定是伟大的。

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小黄车骑行公里数达到49307210公里,多么庞大的一个数字,当然这离不开大家对公益的助力,最终共计捐赠49307元。这些善款也都发放到了扬州市排名前列中学寒门学子的手中,帮他们圆了大学梦!骑行让我们学会坚持,助学让我们懂得责任,绿地集团也呼吁大家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当中。

绿地中央学府正式售楼处即将盛大公开,敬请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