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扬州西区为何如此受欢迎?看完你就明白了

2017-08-14 09:23: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8月9日土拍的谢幕,火车站南GZ057地块以超过8千的楼面价成交,这也意味着扬州西区的房价将再次刷新上限,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富人区”!

扬州西区近十年,由于政府的重点打造,发生了质的飞跃,无论是交通便利性还是环境宜居性都受到了扬州购房者的喜爱,且繁华的商业氛围也使扬州西区展现出了“新城市中心”的气质。

让我们先来看看西区的配套有什么!国展中心、双博馆、体育公园、西部客运枢纽让西区市民的生活品质得到了提高,以育才西校区为首的教育配套也受到很多西区市民的认可。明月湖、揽月湖、沿山河等水系风光更是为西区的环境所添彩!当然,最受购房者认可的还是西区引以为傲的商业氛围。

如今,仅商业综合体,新城西区就有京华城、Rmall、星耀天地、以及即将于10月正式开业的昌建广场与在建中的五彩世界生活广场,用“百花齐放”来形容西区的商业可以说是非常贴切了!而这些商业综合体附近的新房已经寥寥无几,二手房也是直逼15000元/㎡了!

目前,扬州西区已经很难找到12000元/㎡以下的房子了,随着宁镇扬一体化的发展,西区房子未来的升值潜力会非常大,这也使很多有“先见之明”的购房者争相抢购西区的房子,导致目前西区的住宅明显供不应求,尤其是京华城片区可谓是一房难求!

不过,最近有则消息引起了购房者们的关注,更是让很多想在西区置业的市民看到了曙光,那就是昌建广场即将于近期加推住宅项目,当然,这也是西区非常稀缺的住宅新房源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