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揭秘《战狼2》34亿票房 成功背后不为人知的原因

2017-08-08 10:50: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天34亿!《战狼2》大获全胜!

燃爆了的《战狼2》自上映后票房一路高歌,冲破华语影史多项记录,上映11天,票房高达34亿!超越周星驰《美人鱼》票房。

不仅如此,之前已经刷新“单日票房排名前列记录”、“较快破10亿”……还荣登了上周全球票房冠军!

成功背后!吴京卖房筹资!

毫无疑问,吴京自编自导自演《战狼2》是成功的!一时间人人说:吴京发了!但又有多少人知道《战狼》系列电影成功的背后,是吴京拿出所有的积蓄,加上卖房卖车拍出来的!可以说,战狼的成功,离不开吴京的执着拼命、精益求精,但也离不开房子啊!如果没房子,就没有资金,如果没资金,哪里有战狼?

这不禁让人想起那段话——

有一天,你牛逼了,记住买个好房。

有一天,你落魄了,把它卖了,还能东山再起!

好房,可以坐享稳健升值!

如今,存款利息跑不过通货膨胀,拿钱投资吧,风险小的收益小,收益高的风险大……

唯独买房,不仅风险小、回报高,而且看得见、摸得着,可出租、可自住,光是放那儿也能坐等升值啊!


好房,力挽狂澜的硬通货!

曾经人们常说“砸锅卖铁也要干嘛干嘛”,现如今,许多事儿“砸锅卖铁”也没用,只有“卖房”能够扭转局面。

曾经听过一个故事:

一个商人10年前80万卖掉了在深圳南山的房子,用来创业,经过10年的艰苦奋斗,他终于赚到了数百万的身家,并用赚来的400万把当年卖掉的房子买了回来……

也许故事只是故事,但现实中确实不少公司都是通过卖房扭亏为盈,

就如吴京卖房拍摄《战狼》一样。

这不得不让人感叹:现如今啊,房子才是硬通货呀!


联发·星领地,聪明人不可错过的好房子!

话已至此,聪明人都知道,趁早买一套好房子是多么地重要!

呐!现在就有一套好房在你面前,要不要,你自己看咯!

联发•星领地坐落于蜀冈生态城旁,坐拥城市生态绿肺;机关幼儿园、梅岭小学、邗江中学等名校林立,一站无忧;京华城、彩虹汇等醇熟商圈,纵享繁华;瘦西湖隧道、汽车北站、西部客运枢纽立体交通,畅行未来。原创活力景观,满足全龄需求,建面约88-126㎡轻奢暖阳房,绽放人居想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