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五彩世界杯”抽签仪式 暨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7-08-06 15:51: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还记得去年夏季在扬州举办的那场纯粹又酣畅的“五彩世界”杯足球赛吗?那场声势与规模空前浩大的扬州“世界杯”,随着欧洲杯的排名前列声哨响同步开幕,给全市的球迷们带来了少有难忘的享受。

今年夏季,人们热爱的纯粹与酣畅依然不会缺席!因为2017年第二届“五彩世界”杯五人制足球赛即将拉开帷幕。

8月6日上午,由扬州丰盈置业有限公司主办的“五彩世界”杯抽签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三盛幸福蓝海国际影城隆重举行。该活动还得到了扬州市足球协会的大力支持。

上午9:00扬州市各大媒体及参加“五彩世界”杯足球赛抽签仪式的24支球队代表陆续抵达并签到留影。

9:30,“五彩世界杯”足球赛抽签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五彩世界代表招商运营总经理韦总代表主办方致辞。随后本次足球赛的裁判员代表于志新对“五彩世界”杯的比赛秩序、规则等做了详细介绍。紧接着本次足球赛球队代表“听不懂FC”球队当中的队员郭云志进行了宣言及讲话。最后便是24支足球队伍的抽签仪式。

五彩世界代表招商运营总经理韦总抽签

足球赛的裁判员代表于志新抽签

本次活动全程模拟欧洲杯赛制,由本土人士组建的24支足球队伍对应24个欧洲杯参赛队伍采用分组抽签制进行。据悉,活动将在李宁体育公园举行,届时比赛现场将对本市所有体育爱好者免费开放。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扬州丰盈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五彩世界商业广场项目是京华明月湖商圈一处商业繁华地,位于京华城路与国展路交会处。集购物中心、休闲游乐、文体娱乐、美食餐饮、商务办公于一体,打造现代一站式的全生活广场。另外,项目以 “都市田园”和“山水体验”的城市中心为设计的核心理念,融入新加坡“花园城市”理念,将生态绿化融入建筑,构造花园式度假、购物、娱乐、商务天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