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扬州楼市高温持续不减 邗江路旁一高端豪宅面世

2017-07-30 17:26: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盛夏七月二十九日晚,佳源国际控股在扬州音乐厅举行“佳源集团新品发布会”暨“江苏省交响乐团管弦音乐会”。在这场万众瞩目的发布盛典上,佳源国际控股扬州公司领导、媒体嘉宾、业主及客户逾500人共同见证了佳源·西峰玖墅的正式亮相。继佳源·龙城小苑、佳源·世纪花园、佳源·世纪豪园、佳源·金色阳光、佳源·世纪景园、佳源·公园一号、佳源·世纪天城和佳源·荣御府之后,佳源国际控股择址扬州蜀冈廋西湖风景区内落下第9子,其总建筑面积25万方左右,打造恢宏的高端低密社区,成就扬州新一代豪宅标杆! 

(弦乐迎宾)

(新品发布会现场)

佳源·西峰玖墅位于邗江区邗江北路与经圩路交界,地理位置优质。地处长江三角洲平原的扬州,只有“蜀冈”一处高地,因此蜀冈堪称扬州的龙脉之地。横贯扬州市北郊,蜀冈是扬州历史上最早的诸侯国建都之地,是扬州城市的发祥地,被人们称为扬州最后一块宝地。而佳源·西峰玖墅东临瘦西湖大明寺、蜀冈西峰生态公园,南依西区大润发、京华城商圈,临近文昌阁商圈,交通便捷,实为城市核心与自然生态的价值融合,必将成为高级人居的标志所在。

(佳源国际控股扬州嘉联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杭学军先生致欢迎词)

佳源国际控股扬州嘉联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杭学军先生首先上台作了精彩的致词,对到场嘉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佳源集团1995年始创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红船”嘉兴,22年来已发展成长为集房地产开发、电器零售、医疗养老、矿产开发、智能家居、商业管理、物业服务、文化旅游等产业融为一体的控股集团型企业,拥有各类控股与参股企业200余家,其中上市公司4家,集团业务范围遍及国内1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0余座城市以及澳大利亚、新加坡、越南、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

佳源集团旗下浙江佳源房地产集团,自2009年以来已连续九年入围中国房地产开发百强企业,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五年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2017年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第39位。佳源国际控股坚持“品质是硬道理”的核心价值观,在以房地产业为核心业务,向“经营多元化,资产证券化,面向国际化,发展稳健化”的方向迈进,千亿集团规模指日可待。

(嘉宾们为第九号作品揭晓案名——佳源·西峰玖墅)

整场发布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为第九号作品揭晓案名的环节。佳源国际控股扬州嘉联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杭学军及另外两位嘉宾为佳源国际控股扬州第九号项目揭晓案名——佳源·西峰玖墅。

(上海海意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朱总讲述设计理念)

紧接着上海海意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朱总上台讲述产品设计理念。佳源·西峰玖墅,运用中魂西技的设计理念,致力于在扬州打造高级的豪宅社区。小区园林景观采用轴线设计,容绿贯景、连景成片,打造主次分明的尊贵景观轴;小区外部规划5000平方米的生态共享草坪,内部则设计为私家宅院,充分体现生活的维度;在产品设计上,多样化定制花园洋房,给予业主更尊贵的空间体验,全面超越市场同级产品。

本次新品发布会融合中西方文化精华,给予到场嘉宾视觉与听觉的优质享受。

(法国康康舞)

(江苏省交响乐团弦乐四重奏)

佳源·西峰玖墅项目地址:邗江北路与经圩二路交界处 (蜀冈生态体育公园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