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骑行一公里 捐助一分钱”活动已筹集10021.97元

2017-07-20 17:58: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5日,绿地·中央学府在全城的期盼中揭开了神秘面纱。而当天由绿地集团携手ofo小黄车、扬州市教育局、扬州市图书馆及搜狐扬州共同举办的【骑行一公里  捐助一分钱】大型公益骑行节也正式拉开了帷幕,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全城市民的关注,更是有很多骑行爱好者与爱好公益的人也积极的参与到了活动当中。

截止20日上午,活动共累计骑行了1002197公里,因此,活动由绿地捐助的善款已经积累到了10021.97元!可以看出,扬州每一个人的骑行成果,都能够帮助到贫困学生。搜狐扬州也在此呼吁全城的市民能够骑上可爱的小黄车,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