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中央学府 不惊艳 不登场!

2017-07-15 15:32: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扬州史上较具情怀营销中心盛大公开暨【骑行一公里  捐助一分钱】公益骑行节同步启动

7月15日,绿地·中央学府在全城的期盼中揭开了神秘面纱。现场千人集结,共同一睹这座扬州史上较具情怀的营销中心,并自发参与由绿地集团携手ofo小黄车、扬州市教育局、扬州市图书馆及搜狐扬州共同举办的【骑行一公里  捐助一分钱】大型公益骑行节。

热度:千人争睹,火爆人气对抗38℃

攒动的人流、翘首的目光……原计划上午8点开始的签到处,早已于7点就喧闹起来,短短半小时,现场就已快过千人,堪比开盘盛景,绿地·中央学府重新定义了”火热”二字。活动签到处设置有登记抽奖环节、为学子助力领取食用油环节等;值得一提的是,绿地集团引入ofo小黄车红爆网络的四大异型车,它们分别是:肌肉车、云马车、公主车和7月刚刚上市的小黄人大眼车,百名客户争先免费体验异型车,并自发的上传朋友圈;此外,绿地中央学府为所有现场来宾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精致的水果糕点和夏日清凉冰沙。

活动初始,绿地集团、ofo小黄车、扬州市教育局、扬州市图书馆的主要领导纷纷上台致辞,并一同剪彩,绿地·中央学府正式揭开了它的面纱,广陵新城从此开启绿地时代。

力度:扬城首秀,现场饱含满满情怀

为什么说本次营销中心是史上较具情怀的,就从创意集装箱本体说起。绿地·中央学府接待中心由多个彩色集装箱拼凑而成,从门头设计到“城市书屋”的3D画形象描述,无不映衬了“中央学府”的丹墨形象。现场包装轻松愉悦,有咖啡区、休闲区等功能布局,在此看房,犹如进入了轻松的下午茶时光,令客户不禁驻足其中,体验满满情怀。

高度:热心公益,绿地始终不忘初心

活动当天既是绿地·中央学府临时营销中心公开活动的庆典,也是绿地集团助力学子【骑行一公里  捐助一分钱】大型公益骑行节活动的启动仪式,主持人现场宣布骑行开始后,百名骑行助力者于上午9时纷纷踏上骑行小黄车的征程,并在一小时后由ofo城市公司负责人宣布全扬州市当天的骑行公里数,现场折算当前捐助金额。不仅如此,金额仍在不断飙升,因为从2017年7月15日到8月15日,为期一个月,全市人民只要骑上ofo小黄车,每骑行一公里,绿地集团将为贫困学子捐助一分钱,由此体现一个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直至绿地中央学府接待中心公开和骑行启动仪式后,数小时内现场的气氛依然热火朝天,并在这个夏天不断升温。让我们共同期待绿地集团在广陵新城CBD打造的人居典范项目绿地中央学府,为扬州人书写人居传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