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体验不一样的公益活动 骑小黄车助学莘莘学子

2017-07-14 11:58: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提到公益活动,相信大家都看过很多,不过骑行可以助学贫困学生,你听说过吗?又到一年金榜题名时,然而有很多大学生因为家庭贫困的原因,虽然考取了理想的分数,却上不了理想的大学。绿地集团心系莘莘学子,特别携手扬州市教育局、扬州市图书馆、搜狐扬州、ofo小黄车,希望全城市民一起参与公益骑行,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7月15日至8月15日期间,扬州地区的市民只要使用ofo小黄车出行,每骑行一公里,绿地集团将捐助一分钱,用于资助扬州贫困学子。此外,活动期间每周将在绿地中央学府,邀请当周骑行排行前十的客户赠送奖品,并会通过搜狐线上平台对外公布当周骑行里程及捐款额度。

2017年,绿地集团在扬州广陵新城的全新项目——绿地中央学府即将和扬州的广大市民见面。届时,中央学府的临时售楼处将和“骑行一公里,捐助一分钱”公益活动同时开启。中央学府也将继续传承绿地集团的社会责任感,呼吁广大市民关注慈善,为社会献一份爱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