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参与骑行可以助力升学?原来公益可以这么玩!

2017-07-12 14:38: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一个身体力行的善心人士,捐赠步数这种小case就不多说了。更厉害的是,能在每个清晨还会撑着惺忪的睡眼出动,偷取朋友在蚂蚁森林里的绿色能量。然后在阿拉善种下过梭梭树的人儿啊。为慈善不遗余力大家也是够拼的。如果你也热爱公益事业,那你一定对下面的内容感兴趣。

绿地集团将在7月15日(本周六)至8月15日期间联手扬州市教育局、扬州市图书馆、搜狐扬州、ofo小黄车举办骑行助学活动。届时我们将在绿地中央学府临时售楼处举行开幕式。绿地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具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发展不忘回报社会。中央学府也将继续传承绿地集团的社会责任感,呼吁广大市民关注慈善,为社会献一份爱心。

2017年,绿地集团在扬州广陵新城的全新项目——绿地中央学府即将和扬州的广大市民见面。届时,中央学府的临时售楼处将和“骑行一公里,捐助一分钱”公益活动同时开启。中央学府也将继续传承绿地集团的社会责任感,呼吁广大市民关注慈善,为社会献一份爱心。

本次活动将打破传统的筹款就是单纯塞钱进捐款箱。共享单车享受都市快捷便利生活的同时又能兼顾环保为公益出力。通过骑行倡导健康运动,既锻炼身体,也可以支持有需要的群体,传递一种快乐公益的理念,人人可及,让我们一起为寒门学子助力,圆他们的大学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