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扬州放宽户籍政策 缴5年社保可落户

2017-06-30 08:59: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扬州市政府网站27日公布该市户籍准入和迁移管理规定的补充通知。今后外来人员租住国有产权住房、政府提供的保障性住房,或租住已在房管部门办理租赁登记备案的租赁房屋,只要拥有稳定就业并不间断缴纳城镇职工社会保险满5年,本人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也可申请迁入市区。拥有购买、自建、继承、受赠的产权住房的外来人员,本人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户口迁入扬州市区,无缴纳社保的要求。民间经房产管理部门备案的租赁房屋也被纳入“市区合法稳定住所”的范围,外来人员落户门槛进一步降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