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光明地产超悦盛典即将荣耀开启

2017-06-28 10:22: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光明地产,再一次超悦而来——

2017光明地产品牌暨项目首映盛典

将于7月1日10:18分

在扬州香格里拉大酒店耀世开启!

这不仅是一场悦人居发布盛典,

更将是一次影响深远的地产界盛宴。

据主办方介绍,

发布盛典现场不仅有精彩纷呈的节目,

还有光明地产大咖,

为各位来宾详细讲解项目设计理念,

感受扬州品质人居的非凡魅力。

[一次非比寻常的发布盛典]

与其说这是一场发布会,不如说是光明地产基于对扬州这座城市的厚爱举行的一次全城狂欢。

光明地产,29载峥嵘岁月,从排名前列个住宅项目的启幕到八省一市的辉煌布局,从排名前列个建筑“白玉兰”奖到蝉联中国房地产50强的光芒万丈,其开发历程不仅是一部激励人心的传记,更是一部可观时代发展的华章。

光明地产秉承“自强不息、开拓创新、凝聚众力、追求先进”的光明食品集团精神,坚持高质量、高效率、高品味的定位,不断筑造符合时代人居的作品,赢得市场无数赞誉,为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不遗余力。

[一场亮点十足的悦享盛宴]

此次发布盛典将以品牌战略发布、项目设计解读、案名揭晓三大部分组成,这也是本次发布盛典的3大灵魂内容,以互动平面及精彩演说为客户悉心呈现。其次,发布盛典有多个吸引眼球的定制节目,比如:载誉辉煌光之荣耀、Faded人屏互动秀……

更多精彩节目,只有您亲临现场才可感知其魅力,它将从时尚到艺术再到科技,优质呈现光明地产光芒四射、筑亮新生活的品牌精神,以更直观、更具吸引力的呈现手法为您带来别具一格的精彩时刻。

[一个全新人居的时代到来]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塔尖阶层,而居于城市核心,坐拥万千气象,最能匹配望族徽章。

光明地产深耕扬州4载,秉承筑亮新生活之意,继光明·朗悦华府之后,于二城板块蝶湖畔匠心打造光明·铂悦华府,巨筑21万方精英住区,为升级城市品质人居而来,镌刻阶层荣耀生活。

这是一场超悦盛典,为超越以往而来,更为铂悦生活而来,更好的时代,用更好的作品铭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