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奉献一份爱心,传递一片梦想

2017-06-27 13:07: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26日,由扬州市公安局主办,搜狐扬泰运营中心承办的“伴你同行-同一个梦想,献一片爱心”特色毕业典礼在博爱有幼儿园成功举行。

博爱幼儿园的孩子大多数都是外来务工子弟,校舍简陋,孩子们的生活也非常简朴,但是这丝毫不影响这里的孩子用自己最热情的方式迎接自己的民警妈妈,扬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扬子津派出所的民警卞婷。

搜狐扬州总裁,扬泰媒体运营中心首席CEO周明荣先生也给孩子们送上了祝福。

有感动也有欢笑。扬州市公安局、扬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的领导为博爱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见证了幼儿园的最后一节课。

小朋友们将亲手折的鲜花送给了民警妈妈卞婷,民警妈妈也希望孩子们在将来的小学生活里更加快乐,更为茁壮的成长

对于这样的活动,搜狐扬州总裁,扬泰媒体运营中心首席CEO周明荣先生表示,搜狐网希望让孩子们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将来搜狐还将持续为扬州留守的孩子、缺乏关爱的孩子送去更多的祝福和爱心,也呼吁所有人都行动起来,奉献一份爱心,传递一片梦想,世界会变成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