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试点开放社区公共车位 利用废弃厂房建临时停车位

2017-06-24 10:16: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扬州正在进行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为进一步推进工作的展开,昨日上午,大整治“队社”共建共治工作推进会在市交警支队举行。

会议要求街办社区参与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制定本辖区居民遵守交通法规公约。积极挖掘辖区停车资源,组织人员排查辖区停车资源,利用闲置土地、废弃厂房等建设临时停车泊        位。

此外,每个乡镇(街道)至少要选择1-2个部位,试点实施将社区公共停车泊位对外开放,通过“潮汐式”错时停车等方法调配共享辖区停车资源。

交警部门将积极治理辖区乱圈地乱停车行为,联合城管、公安派出所、社区等部门,对辖区沿街商铺门前及小区内部乱圈地、乱停车行为进行治理,科学规划停车泊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