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扬州美女角逐魅-利女神,二十强选手冲出重围

2017-06-19 11:29: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扬州宝利华健康生活馆主办,昌建广场、中影星美影院协办,扬州广电报网传媒承办的“宝利华”杯2017魅-利女神大赛的晋级赛于6月18日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二十位选手进军8月18日举行的总决赛。

选手及嘉宾签到

小编了解到,自从今年3月8日正式启动魅-利女神大赛以来,共计吸引到了400多位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女神们报名参与,她们中,有豆蔻年华的姑娘,有正在读书的学生、有引领时尚的辣妈,也有已经退休的阿姨。大家都展现了新时代不同年龄段的女神们的魅力面。

宝利华健康国际生活馆董事长王利福先生致辞

在6月17日和6月18日进行的两场晋级赛中,选手们纷纷使出了自己的拿手才艺,歌唱舞蹈、绘画手工,诗词创作、乐器武术等等精彩节目纷纷上演,让现场的观众朋友们看得十分过瘾,也让各位评委们一度难以取舍。

在精彩PK之中,二十强选手杀出了重围,她们将首先获得出境游的奖励,而在经过一系列磨练之后,她们将最终站在8月18日,冠军争夺战的舞台之上。

此外,在6月17日排名前列场晋级赛上,“宝利华”魅-利宝宝秀活动也正式启幕,而在6月18日的第二场晋级赛上,宝利华与商户代表的签约仪式也同步进行。这场签约仪式的进行,也标志着宝利华健康生活馆距离开业的时间已经是越来越近。这座以海洋为主题的健康生活馆,将集海洋馆、海底世界餐厅、精品超市、生活精品、潮流服饰、健身会所等于一体。为扬州市民带来一系列全新的消费方式。

魅-利女神晋级赛的落幕,对于二十强选手来说,只不过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