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领誉项目扬州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2017-06-16 09:36: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5日下午13:58时,“共领时代 相誉倾心”于扬州迎宾馆隆重举行。

碧桂园·领誉项目蔡勇总经理、融创集团扬州片区高云峰总经理携两家公司主要领导、扬州二十余家主流房产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见面会上,碧桂园·领誉项目总经理蔡勇先生与融创扬州片区项目总经理高云峰先生分别对集团的辉煌历程进行了介绍,并对媒体及业内关心的“碧桂园+融创=?”等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

作为两家中国地产十强企业,碧桂园集团与融创集团自进入扬州以来,受到市政府及业内同仁的广泛关注。此次见面会作为碧桂园融创联袂礼献扬州的开端,拉开了碧桂园与融创深耕扬州的序幕。

活动尾声,碧桂园·领誉项目领导与融创公司相关领导分别与到场嘉宾共同交流。

中国地产三强世界300强

碧桂园集团于2007年在香港上市,2016年销售约3088亿元,2017年前5月销售人民币2521.6亿元,销售面积2786,4万m²,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均勇夺全国冠军,晋升地产龙头。截至2016年底,进驻中国超400个城镇,并涉足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家,以及美国、英国等欧美国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800个项目、超300万业主。

蔡总介绍碧桂园集团发展历程

聚焦高端中国地产七强

融创集团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从事地产开发与物业管理的企业,公司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

作为中国地产前7强,融创代言高端人居,用高端精品为城市塔尖高净值人群服务,持续聚焦于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广深、海南八大区域,30多座核心城市先后打造了230多个高端精品项目,物业类型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商业、写字楼等,与中国核心城市共同成长。

高总介绍融创集团发展历程

双十强联袂礼献扬州

碧桂园集团的“匠心 良心 初心”与融创集团的“优质 致远”珠联璧合,两家公司多年的建筑经验与精神内涵齐聚扬州:代表当地较高居住文化水平的产品;建造不同档次的精品;追求成熟永恒的经典产品。

王总介绍碧桂园·领誉项目

碧桂园与融创携手打造的“碧桂园·领誉”项目正式亮相

碧桂园融创合力巨作“碧桂园·领誉”落户扬州,将携全新奢华合作项目“领誉”亮相,建造江都高档精品楼盘。

碧桂园·领誉位居文昌商圈,与金鹰新城市中心(建设中)、大润发(建设中)等地标性建筑比肩而立,共建未来城市中心;地处扬州市“江广融合”重大城市发展战略的核心板块,未来将成为扬州东部商业中心以及江都主城区;交通便捷,多条高速汇于境内,距扬泰机场仅30公里;教学资源丰厚,紧邻江都实验小学、国际学校、江都中学、江都实验中学等一流教育资源。紧邻城南医院、新城医院、妇幼保健院等一流医疗机构,尊享邻里般高贵礼遇。

扬州较具特色“领誉生活馆”即将于6月底开放,敬请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