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卧居文脉丨悠悠蜀冈溯源千年,府韵佳宅梦回盛唐

2017-06-10 11:14: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地段是豪宅之所以能称为豪宅的最核心价值支撑。

好地段,要么位居城市的繁华核心,要么占据稀缺的景观资源。其不可复制的稀缺性价值,不仅能够为豪宅提供高品质的生活基础,也为豪宅奠定了十分广阔的升值前景。

区位决定发展 地段赋予价值

地段,成为了住宅永久不变的衡量维度。而区域定位、发展规划,周边配套,交通覆盖、通勤半径,则赋予了地段非同一般的价值。

地处扬城西北的蜀冈,蕴藏着扬城千百年来的文化结晶,彼之于扬州,一直是文脉兴昌的繁华之地。

蜀冈地势看似不高,但实则千回百转,蜿蜒曲折,坐山面水,成山环水抱之势,远远眺望,形似卧龙盘踞其中,蕴藏着扬州千百年来的文脉。

巨头强强联合 汇聚优势资源

随着蜀冈-瘦西湖升级为高级城市公园的脚步加快,住宅毗邻风景区已成为现代人生活所追求的一部分。

各大品牌开发商也因此争相入驻,越来越多的高端住宅项目扎堆入市。仅万科在这个片区内就推出三个项目。此外,其他知名开发商也相继加入,由此可见蜀冈片区的升值潜力不可小觑。

片区内商业发展如火如荼,大批知名商家选择入驻,还有大量周边配套设施繁华初现,未来蜀冈地区的繁华程度可见一斑。

而府系建筑集稀缺景观资源与高端设计于一体,历来是高端人居典范的象征。首府壹号,集融创与中梁两家府系之所长,精挑细选,落子扬州较具潜力、最精致的蜀冈地段,只为匹配蜀冈地区新高度。

蜀冈生态新城 政策资源倾斜

扬州城市发展方向为“东西聚合,南拓北优”。自2008年以来,蜀冈生态新城规划基本完成,共五大发展规划:十里蜀冈生态绿廊、核心商务区、休闲商务区、品质生活社区、现代生活社区。

而蜀冈作为扬州西北地区的价值洼地的优势也逐渐体现。

其中十里蜀冈生态绿廊是规划中的核心区域。区域内不仅有如画美景,更有众多人文古迹环绕其周。浓厚的历史文化气息,也给蜀冈这块风水宝地增添了几分厚重的人文底蕴。

首府壹号绽放 登临蜀冈高地

得益于优质的景观、成熟的配套以及良好的政策倾向,蜀冈生态新城将成为扬州又一集各项优势资源于一身的优质生活区。

而融创·中梁首府壹号也将以创造城市品味与舒适居住环境为追求,以扬州城市繁华发展走势为形、蜀冈稀缺土地资源为神,形神兼备。

溯源风靡世界的“新中式”风格,融合现代建设的技术技艺,保留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打造比肩高级公园人居水准的扬州公园府居范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