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高考今日拉开帷幕 OfO小黄车助力扬州考生

2017-06-07 15:36: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扬州讯 6月7日,扬州全市共有20908位学子参加今年的江苏高考,今年市区的考点仍为扬州中学、扬大附中、扬大附中东部分校、新华中学;邗江区考点为邗江中学;江都区考点为江都中学、仙城中学和职教集团。今天则进行的是语文和数学科目的考试,搜狐小编也来到了考点现场感受2017年的高考氛围。

图为邗江中学考点

图为新华中学考点门口的家长们

今早8点30分,各考点门口已经挤满了来参加高考的学生以及来给他们加油的家长,今年更有许多学生的母亲身穿旗袍来给孩子打气,寓意着“旗开得胜”。而父亲们更多的则是默默的站在考点门口守候着迎来人生重要时刻的孩子们。

图为骑着共享单车前往考场的考生

图为OfO共享单车助力点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考点现场与往年不同的是多了一位年轻且充满活力的“嘉宾”来给学子们助力,OfO共享单车为了给学子们加油,开展了免费骑单车的活动,大大的方便了考生们的出行。小编也看到了不少骑着共享单车来考场的考生及家长。有家长则表示:“早上开车可能会很堵,时间不好把控;骑自行车很方便,再预留20分钟,能确保提前一些到达考场。”

图为OFO对考生们的祝福

看到学校、老师、家长们,以及这么多社会人士共同关爱着奔赴考场的学子,搜狐扬州携手OfO共享单车也祝同学们“考神附体、金榜提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