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扬州大水湾公园二期本月开建

2017-06-05 09:45: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水湾公园一期今年4·18前建成开放后,本月起,大水湾公园二期项目又将开工建设,计划今年国庆节前建成开放。

大水湾公园二期是由一期向西延伸,占地面积2.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健身步道、篮球场、大型跳舞广场、配套服务用房、公共厕所等。二期的设计理念突出了自然、和谐、人文、关怀、未来、可        持续等特点。因公园毗邻古运河,自然景观优美,人文历史元素众多,公园将打造成大水湾区域核心城市景观带。

据介绍,为充分发掘公园建设与人们活动的交融,大水湾公园二期公共空间的设计都与居民的行为习惯相符。公园在合理利用城市土地的同时,注意保护环境、节省资源、生态平衡。公园内计划配套的绿化品种也比较多,有香樟、朴树、榉树、北美枫香、无患子、樱花、梅花等乔灌木。

记者从设计平面图上看到,公园西南角辟出了更多的草坪,市民可以在草坪区域休憩、野炊、放松。公园内还配备了台地景观、露天舞台、街角形象展示等,市民可以赏景,也可以在露天舞台跳舞、表演节目,可谓是动静结合。二期建成后,整个大水湾公园环形健身步道将彻底打通,环形步道绕着公园周边一直延伸,整个步道长约865米,跑起步来再无障碍。东北区域设计有景观长廊、休闲广场、入口林阴道和入口广场。大水湾公园二期还设置了机动车停车位59个,非机动车停车位90个,有利于解决周边停车难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