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创•中梁产品发布盛典暨明星演唱会震撼开唱

2017-05-27 09:40: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6日晚19:30分,“大阅邗江,引豹扬城”——融创•中梁产品发布盛典暨明星演唱会在扬州体育馆狂野开唱。融创&中梁两大千亿级房企,特邀黑豹乐队,以经典见证经典,为千万扬州市民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引爆扬城。

为提供最全面的保障,融创&中梁首府壹号在演唱会期间做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措施,从检票入场到落座,其间数个环节安排工作人员及保安人员及时引领和疏导。舞台区域更是力求优质,力争为每一位到场客户都能享受到最优质的视听效果及愉快的场景体验。

双擘巨献蜚声淮扬

演唱会还未开始,现场就已人头攒动,观众热情极度高涨,无数的手机灯光组成了耀眼的光芒闪烁在体育馆之上,扬州也因此而辉映出不一样的璀璨星空。演唱会开始前,中梁集团董事陈永锋先生现场深度解析了融创•中梁首府壹号的产品,全方位阐述产品设计理念及府系所代表的产品理念。陈总的激昂演讲获得全场阵阵掌声,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当属“乱时买黄金,盛世买房子”这句名言了。陈总的演讲除了讲述如何购置资产,更展现了主办方强大的实力与广阔的胸怀。

千亿级房企“土豪”式抽奖

虽说此次演唱会的焦点是黑豹乐队,可是连续的抽奖环节,也让在场的观众激动了一次又一次。演唱会现场,活动主办方融创和中梁两大千亿级房企,准备了丰厚的抽奖礼品。现场抽取80个ipod,20台苹果mini 和10台iphone7终极大奖。礼品层层升级,演唱会气氛更是在一次一次的抽奖中高涨,不由得期待另一个高潮的到来。奖品的丰厚程度,不仅彰显了两大品牌房企致谢客户厚爱的诚心,同时也展示了两家企业致敬名都扬州的臻心!

经典再现引“豹”扬城

“人潮人海中,有你有我,相遇相识相互琢磨……”黑豹乐队作为今晚演唱会的压轴嘉宾登场!用《Don't Break My Heart》等经典旋律打开歌迷尘封的青春记忆之余,更是借这些经典之曲体现融创•中梁深耕扬州的匠心,唯有经典方能匹配经典!

一首首黑豹乐队的经典歌曲将激情演绎的酣畅淋漓!而当唱《无地自容》起之时,瞬时引发全场千人大合唱,此刻的画面让演唱会的热烈达到了先进,全场观众一起挥动手机,一起呼喊,乐手与歌迷的热烈互动为融创•中梁产品发布盛典暨明星演唱会留下难忘印记!最后,黑豹乐队还带了精心准备的礼物——麦穗送给融创•中梁首府壹号,在黑豹乐队成立30周年的特殊日子里,预祝新唱片与首府壹号大卖!

融创•中梁首府壹号是融创中国和中梁地产首进扬城,给扬州人打造的一座高品质、原生态、享生活社区。融创和中梁作为国内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专业的开发体系,提供独特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首府壹号将会成为扬州地标性的人居典范。项目规划为高层/洋房/叠加,全面积段新中式公园府居,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司徒庙路与荷叶路交界处

城市展厅地址:文昌路与扬子江路交会处向东20米

品鉴热线:0514-8996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