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江广高速改扩建进入面层施工 明年6月通车

2017-05-27 08:59: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江广高速扬州段是京沪高速、沪陕高速共线路段,也是扬州“一环七射”高速公路网向东的重要一射。2015年8月开始,这条道路启动改扩建工程。昨天上午,工程正式进入路面面层施工阶段。按照目前进度,预计明年6月底可实现建成通车。

江广高速公路扬州段改扩建工程起自江都正谊枢纽,止于        泰州界,途经江都区仙女镇、大桥镇、浦头镇三镇,全长19.22公里。工程采用两侧拓宽的方式,扩建为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度42米,设计速度120km/h,新建大桥互通、扩建正谊服务区,江都区同步建设浦头互通。

昨天上午,记者在江广高速扬州段改扩建工程现场看到,北侧的老路硬路肩已经铣刨,新建道路基层已经同老路顺利拼接,多台设备正穿梭在北半幅道路上进行路面面层拼接施工。不一会儿,卡车运送来一车沥青料,正等候在现场的三辆沥青摊铺机器装载上满满的沥青料后,立即开始了道路沥青下面层的试铺。

“今天对北侧的313米道路进行沥青的试铺,采用两种压实技术进行试验,根据结果选择最优的沥青摊铺方案后,全面展开沥青摊铺,标志着工程进入路面层的施工。”江广高速路面1标项目经理张成功介绍,工程所选用的沥青从美国引进,具备较好的抗道路车辙病害的性能。

张成功介绍,今天开始,就将采用比选出来的摊铺方式进行大面积的沥青面层摊铺施工。

根据工程总体实施方案,今年7月底前,全线路基桥涵将基本完工,主线北侧路面完成至沥青中面层,7月将封闭南侧道路,将交通整体转换至北侧;今年下半年,主线南侧老路病害处治、老桥维修加固、新老桥拼接、路面工程全部完工。明年上半年,再次封闭北侧道路,将交通整体转换至南侧,完成北侧老路病害处治、老桥维修加固、新老桥拼接、沥青上面层等工作,力争当年6月底建成通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