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三项目案名曝光 三座先进产品系作品深耕扬州

2017-05-24 15:41: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还记得扬州鸡年首场土拍么?经过十个小时的鏖战,最受关注的三幅地块均被恒大收入囊中,总成交金额高达36亿元,这三幅地块分别为新农A(GZ043)地块,明发西(GZ045)地块,邗江中专(GZ046)地块,其中邗江中专地块更是一举成为扬州新的地王。近日,搜狐扬州经过多方渠道了解到这三幅地块案名或已确定如下:

新农A(GZ043地块)案名为:扬州恒大悦龙台

开发商:扬州旭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广陵区安康路和观潮路交叉口

明发西(GZ045)地块案名为:扬州恒大翡翠华庭

开发商:扬州恒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广陵区秦邮路西侧,名城路北侧,安林路东侧,运河东路南侧。

邗江中专(GZ046)地块案名为:扬州恒大华府

开发商:扬州盛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邗江区新城河路以西,江阳西路以北,幸福河以南,康馨路以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