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扬州东区又一名盘面世 绿地025地块规划方案出炉

2017-05-24 15:05: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去年12月5日我们曾经报道过GZ025地块已被绿地集团签约,欲打造成中高端精品住宅项目。昨日,GZ025地块的规划方案批前公示出炉,该地块位于万福路以南、秦邮路以西、韩西路以北、京杭路以东,由扬州绿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上海方大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

绿峰GZ025地块于2016年12月31日由南京城市建设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即绿地南京城开)以单价5425元/平米成功竞得,成交总价约为4.121亿元,溢价率0.46%。该项目是绿地南京城开继扬州广陵世家、盛城世家系列项目后在扬州广陵新城区域的又一战略布局。

据了解,绿峰GZ025地块占地面积为75978平米,总建筑面积为193295.04平米(其中地上140177.67平米,地下53117.37平米),容积率为1.799,建筑密度为17.16%,绿地率为45.36%。项目规划建设20栋住宅楼,以小高层、高层为主,建筑风格拟为新亚洲风格建筑。

2016年11月25日,扬州广陵新城天顺花园西侧地块合作框架签约仪式在扬州广陵新城信息大厦19楼会议室举行,绿地南京城开集团总经理姚小刚,党委书记祝刚与扬州广陵新城管委会、扬州泰达公司的主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签定了广陵新城天顺花园西侧地块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世界500强的绿地集团与广陵新城的深度战略合作。

扬州广陵新城天顺花园西侧地块,天福路以南,京杭北路以东,地块总用地面积合计约76000平方米,规划计容建筑面积约136800平方米。签约后,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新兴产业著称的绿地集团,欲充分利用广陵新城的区位优势和丰富资源,将该地块打造成中高端精品住宅项目,以满足扬州市民在改善性住宅及品质豪宅方面的住房要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