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市南部快速通道5隧道主体施工

2017-05-20 08:45: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我市召开全市交通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副市长丁一参加。

据悉,今年1至4月,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投资29.97亿元,为年度计划的27.1%。连淮扬镇铁路累计完成桥梁灌注桩91%、承台82.6%、墩身77.6%,完成架梁合计约30公里;城市南部快速通道完成路基19.8        %,桥梁桩基71.9%、现浇箱梁20.1%,邗江路、扬子江路、荷花池路、渡江南路和开发路等5座隧道全部展开主体施工,先行开工段主体建成并临时开放交通;宿扬高速公路除蜀冈枢纽外,全线路基桥涵工程已基本结束,开展水稳摊铺施工,陈集、刘集收费站主体工程已封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