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部交通枢纽开钻 大型钻机进场基础桩基工程启动

2017-05-18 08:40: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上午,记者在连淮扬镇铁路扬州站站场(东部综合交通枢纽)施工工地采访时看到,为工程施工配套建设的巨型料库搭建完成,开始投入使用,大型钻机进场开钻,启动基础工程施工。

站在广陵大桥上远远地就可以看到,在桥的北侧,用于桩基施工的大型钻机的井架高高屹立。

记者沿着施工辅道进入施工现场看见,施工区域已经浇筑了一块长方形的混凝土施工道路,两台大型钻机已进入了施工现场,一台已开始钻探。随着操作工人在工作台上的操作,大型钻机的3个钻头,不断旋转,向地下深入,同时喷出地下的泥浆。

据施工人员介绍,当天开钻的是排名前列桩基,这也标志着整个基础桩基工程施工开始启动。紧挨着钻探区域,呈南北向巨型料库也已经搭建完成,投入使用。巨型料库为钢结构建筑,是为连淮扬镇铁路东部综合交通枢纽施工配套建设的,料库高10多米,30多米跨度,长120米左右。在料库内,记者看到轧制好的钢筋,有的已经浇筑了混凝土,这是为工程施工准备的材料。在料库的西侧,为调运材料的轨道也已经建成。而在施工工地南侧,一些大型施工设备已进场,工人居住的临时宿舍区也已搭建完成。

据施工人员介绍,经过前期努力,目前进场道路已基本建成,3个打桩用的泥浆池也基本建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