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百强房企当代置业首进扬州 4.34亿接手江扬地块

2017-05-06 14:38: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5日,中国百强房企当代置业与本土江扬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4.34亿收购江扬集团106.6亩纯住宅675地块正式进驻扬州市场,长三角布局战略再下重要一子!

675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71056.35平方米(约106.6亩),性质为纯住宅用地,容积率1.6,规划总建筑面积108991.55平方米。地块位于扬州东区板块,东临新太河,南临解放北路,位于扬州东部商圈内,距离文昌路商业中心仅2.3公里,距大明寺、瘦西湖等著名景区均5公里内;距离扬州大剧院5.6公里,距扬州站约10.9公里;紧邻扬州大学附属中学,距扬州大学9.1公里。

十七年,选择布局每一个城市,当代置业都不是漫无目的,而是经过深思熟虑。对于项目未来建设,当代置业以改善切入,因地制宜融合绿色科技系统,以MOMΛ生活家园4+1社区的产品理念深入,打造“最扬州”的“绿色科技+舒适节能+移动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致力于全方位实现扬州现代人居模式的超越和升华,为居住者创造了高舒适度、低能耗的居住环境。

当代,给扬州带来了什么?

作为绿色科技建筑的先行者,当代置业自2000年就提出了“打造绿色科技+舒适节能+移动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的理念, 十多年的探索布局,在纷乱的房地产市场里走出了一条差异化、有特色的发展道路。

此次挥师下扬州,当代置业会给这座2500余年历史的古城带来什么?万科、中海、融创、金地、雅居乐、万达、碧桂园等千亿级大咖房企深耕扬州,可以说扬州人的置业品味处于一个较高“较挑剔”水准,各种风格、各类品质的好房子见过太多,融创中梁首进扬州带来了较高诚意“府系”高端作品,以“绿色建筑”享誉业内的当代置业会带着怎样的产品敲响扬州市场,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