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二城雅居乐大战光明? 856地块定名“铂悦华府”

2017-05-06 14:05: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份扬州楼市传来2015年销冠雅居乐收购二城版块656地块的好消息,为许久未有新项目入驻的二城板块注入新的活力;近期光明856地块定名“光明铂悦华府”的消息也曝光,可以预见的是二城楼市板块因为这两个新生命军的加入变得热闹非凡,两个项目位置紧邻“谁先出手”尚未可知。

去年8月份,扬州搜狐焦点发布了856地块的环评及规划信息,原文如下:2014年2月21日以7500元/㎡被上海农工商竞得的856地块终于进行了项目环评公示,该项目拟建设9幢高层住宅楼以及配套服务(含商业)、物管、社区用房、地下车库、区域内道路、广场、给排水管网、供配电及照明设施和消防、绿化工程等。

铂悦华府项目地上建筑面积157756.52㎡,地下建筑面积51224.06㎡,住宅总户数1402 户。项目拟建地东侧为华建雅筑小区(在建)南侧为兴扬路,西侧为维扬路,北侧二桥河。

农工商房地产(集团)扬州明旺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法定代表人:林向明,公司注册资本10000 万元。公司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销售,物业服务,建筑技术咨询服务。该公司拟投资13.5 亿元,在维扬路与兴扬路交汇处东北角开发建设856 地块房地产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农工商856地块前身为某汽车空调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