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终于等到你 万江·北山园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17-04-29 15:49: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29日,扬州万江集团升级力作——万江·北山园,扬州排名前列“睿+3.0高端生活社区”营销中心盛大公开,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宾客及各路媒体莅临参加,现场异常火爆。至此,备受各界关注的万江·北山园营销中心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早上8:00点左右,便有意向购房者来到了活动现场。在欢快的迎宾乐曲中,礼仪小姐和置业顾问有序地将来宾引导到签到区进行签到,领取抽奖券,现场邀请知名乐队为大家演奏,场面甚是热闹。

上午9:38所有来宾及媒体集聚在营销中心舞台,伴随着恢弘的"龙鼓舞"开场,此次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拉开了帷幕。一场极具中国风的山水墨舞结束后,主持人邀请万江集团领导上台致辞,随后伴随着全场礼炮响起、金花四溢,标志着万江·北山园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除了给嘉宾们带来丰富的表演以外,还有惊喜的抽奖环节,现场抽出10名幸运嘉宾送出100元现金红包,另外还有Iphone7s特等奖送出。

启动仪式结束后,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来访宾客跟随置业顾问有序步入营销中心了解万江·北山园信息和现场认筹。置业顾问给在场的宾客细心的讲解项目,每一个细节都让来访嘉宾感受到了万江·北山园给扬州带来的独特魅力和别样的购房服务体验。

万江北山园占地面积4119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9438平方米,作为扬州排名前列“睿+3.0高端生活社区”,项目由高端联排别墅和品质小高层为主,每一层、每一角度都灵动展现名家府邸的建筑神韵,营造出优雅舒适尊贵的生活空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