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扬州领誉杯首届国际悦跑大赛优质落幕

2017-04-29 15:36: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9日上午以“热爱奔跑 悦享生活”为宗旨的扬州领誉杯国际悦跑大赛于扬州碧桂园·领誉项目(金鹰旁)拉开帷幕。此次国际悦跑大赛全程7公里,历经1个月的紧张筹备,吸引了约500名选手参与,其中不乏国际选手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扬州市江都区体育局洪局长,碧桂园江苏区域营销二部熊总,以及碧桂园、融创集团集团相关领导应邀出席。

大赛也受到江都暴走户外协会、江都微马协会、江都拉风自行车运动协会、江都跑酷健康群、江都户外足量天下、咕咚江都跑团等社会各界运动组织的积极响应。

在炫酷的舞狮表演,激情的团队热身互动,专业的DJ暖场后。

熊总经理、洪局长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辞。

9点40分,随着洪局长发令枪声响起,本次扬州领誉杯国际悦跑大赛正式开始。

大赛以“碧桂园·领誉”项目为起、终点沿龙川南路(部分路段)、纬三路(部分路段)环绕一周

约500名参赛选手穿着大赛配发的黄色运动衫依次出发。

赛场上,国际选手蓄势待发,小朋友们也能乐在其中。

年入花甲古稀之年的老人对运动的激情也丝毫不减,10点05分,在现场观众的欢呼中排名前列名选手率先抵达终点,其余参赛选手也陆续跑完全程。

在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本次大赛优质落幕。

在地产三强碧桂园集团与地产七强融创集团的携手努力下,碧桂园·领誉项目首次亮相扬州江都,并以悦跑的形式,将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高端国际化的生活品质传递到扬州人民的生活中去,希望凭借跑步的魅力激发扬州的城市活力,让更具国际范的悦跑运动,成为扬州人民新的文化以及新的生活方式。

作为以精工品质、贴心服务、工匠精神、勇于创新、责任担当的碧桂园集团,入选2017年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并始终贯彻“我们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的理念,匠心铸就豪宅25载,此次携手高端品质生活创领者融创集团,共同引领扬州高端国际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