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千亿房企再度联袂 融创中梁华府天地闪耀江都

2017-04-29 14:58: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扬州北区高端府系作品“邗江府”之后,千亿房企融创和中梁地产再度双强联袂以全球第四座天地系精品献鼎江都。4月29日,江都G02项目案名正式发布——融创中梁华府天地!

2月16日江都土拍,融创以4954元/平米单价成功拿下NO.2017G02地块首次进驻扬州江都区,该地块位于运河路西侧、黄山路北侧,占地36130㎡,为商住地块。该地块位于江都实验小学东侧。

融创中梁,强强联袂,匠心铸就塔尖精品,礼献江都。融创江都G02项目正式命名为:融创中梁华府天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