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换乘中心五一免费开放 下高速后7条线路可直达

2017-04-28 09:01: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扬城首次在瘦西湖风景区及主城周边启用了6处临时换乘中心。临时换乘中心将在“五一”期间继续对游客免费开放。与此同时,警方也发布了前往临时换乘中心的路线提示。

“五一”假期

临时换乘中心继续免费开放

扬城6个临时换乘中        心分别为:北部临时换乘中心(扬子江北路与荷叶西路交叉口西北角)、西部临时换乘中心(文昌西路与站南路交叉口东南角)、南部临时换乘中心(扬子江南路与开发路交叉口西北角)、东部临时换乘中心(健民路与沙湾路交叉口东南角)、瘦西湖路临时换乘中心(瘦西湖西侧,兰州干休所南侧)和友谊路临时换乘中心(平山堂东路与友谊路交叉口东南角)。

“五一”小长假期间,临时换乘中心一律免费对外开放,外地游客在换乘中心凭身份证,可领取一张接驳公交车的免费乘坐票,有效期3天,可不限次乘坐扬州公交集团的所有公交车。票上印有市区各大景点、主要公交线路、商业区、相关网址和服务电话等信息。

警方发布

外地游客7条线路可直达

针对从外地自驾前来扬州的游客,昨日警方发布了前往换乘中心的行车线路指南。

一、前往东部临时换乘中心的行车路线

1.沪陕高速广陵收费站-沙湾南路-沙湾中路-健民路-沙湾中路与健民路交叉口东南角

2.京沪高速砖桥收费站-G328扬州东-沙湾中路-健民路-沙湾中路与健民路交叉口东南角

二、前往南部临时换乘中心的行车路线

沪陕高速扬州南收费站-扬子江南路-扬子江中路-扬子江中路与开发西路交叉口西北角(1.宝龙广场地下停车库,仅限小型车辆;2.宝龙广场对面开发西路南侧,大型客车)

三、前往西部临时换乘中心的行车路线

启扬高速扬州西收费站-文昌西路-站南路-文昌西路与站南路交叉口东南角

四、前往北部临时换乘中心的行车路线

启扬高速扬州北收费站-扬子江北路-扬子江北路与荷叶路交叉口西北角

五、前往瘦西湖景区临时换乘中心的行车线路

1.启扬高速瘦西湖收费站-瘦西湖路-瘦西湖路西侧与兰州干休所南侧

2.启扬高速瘦西湖收费站-瘦西湖路-平山堂东路-平山堂东路与友谊路(原相别路)交叉口东南角

特别提醒

景区周边将适时灵活管制

对于景区周边道路,交警部门将灵活采取交通管制和分流疏导措施,加强交通疏导。

瘦西湖及大明寺景区周边,警方将在瘦西湖路的迎宾岗、隧道东岗(螺丝湾桥岗)设置交通分流点,当新北门桥南、红园岗车辆拥堵积压时,逐段分流管控,禁止车辆向南行驶。

当平山堂东路(维扬岗至三角岛)段在车流量大、通行不畅时,将封闭维扬岗东口,禁止车辆由西向东行驶,由东向西可通行;同时,可单向通行的道路一律禁止旅游大巴驶入。当游客人数增多时,在三角岛和汉墓岔口设立两个管控点,禁止车辆向西驶入平山堂脚下,景区内部公交车辆正常通行。

当东关古渡周边流量增大时,警方将禁止道路东侧停车,允许旅游车辆临时沿泰州路西侧顺向有序停放。

当何园景区周边流量增大时,警方将禁止大客车向北驶入徐凝门路;视情对小型客车进行管控,引导车辆向东至1912停车场停放或往南沿徐凝门桥南道路东侧停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