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每一个建筑,都必须对得起这座城市

2017-04-21 11:54: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大地集团董事长朱克平获扬州“城市贵宾”荣誉——4月18日上午,2017中国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开幕式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花都汇生态公园举行,来自海内外的500多位嘉宾和客商欢聚扬州、相聚一堂,以节会友,共享商机、共谋发展。

开幕式上,金大地集团董事长及总裁朱克平等7位中外友好人士被授予扬州市“城市贵宾”称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正义、市长张爱军为出席开幕式的“城市贵宾”颁发证书。

“城市贵宾”荣誉证书颁发现场

“城市贵宾”朱克平是江都人,他告诉记者,能够在家乡发展感到非常的高兴,一定会尽全力为扬州城市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未来金大地集团将在江广融合地带建设300米高的扬州金奥中心,打造5A级写字楼和商业中心,同时,引入万豪酒店等知名企业。他表示,每一个建筑,都必须对得起这座城市,这个项目要做就要做成扬州的一个地标,成为不光是在扬州乃至全国、全球都具有影响力的项目。

电视台播放“城市贵宾”名单

朱克平,男,1960年10月出生于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金大地集团|金奥地产的创始人,现任集团董事长及总裁,兼任上海市江苏省商会常务副会长、江苏省体育总会委员会副主席等职。

金大地集团董事长及总裁朱克平

1994年,朱克平创建了江苏金大地集团,专注于挖掘房地产“剩余价值”, 整合全球较好的资源,与美国SOM、AS+GG、加拿大B+H、英国AEDAS等国际先进设计团队合作,倾力打造南京金奥中心、淮安金奥中心、苏州金奥中心、扬州金奥中心等城市地标和商业综合体。

同时金大地集团成功引进酒店行业的优质雅高酒店集团(Accor)、万豪国际(Marriott)酒店集团、莱佛士酒店品牌(Raffles Hotel)入驻于非首都或金融中心城市。2015年,朱克平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与非洲达市孔子学院合作,为学生提供赴华实习机会,并对非洲坦桑尼亚的房地产市场、基建市场等进行了深入考察,之后开发建设东非的坦桑尼亚综合体项目,展示了金大地集团的开发实力,更为当地增添了一座新的建筑符号。

在新时期里,朱克平不断尝试利用资本的杠杆效应,迎头跟上现代金融业的发展节奏;更作为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领头人,不断铿锵掷地,积优质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发展。

这就是扬州“城市贵宾”朱克平,中国房地产行业的传奇人物,中国新一代企业家的模范代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