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扬州明发卷土重来 高铁站500亩综合体呼之欲出

2017-04-19 16:48: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傅峥嵘

虽然江都早已经并入扬州市区,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江都区还并没有与传统的扬州市区融为一体。不过,在最近刚过去的“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全市共有175个项目签约,其中就有一些项目起到了推进江广融合的作用。

扬州市科技生态新城推进江广融合

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位于扬州城市中心区域,东邻江都区,西接广陵区,北濒邵伯湖,南依扬州沿江产业带,下辖杭集、泰安两镇,面积约81平方公里,人口9.9万,区域定位为扬州市生态中心、区域交通中心、科教创新中心。北部生态板块以泰安镇为主体,拥有扬州生态自然环境保持最完好的湖泊、平原湿地——“七河八岛”,生态资源丰富,是扬州的绿肺、绿肾;中部核心板块是未来扬州城市的核心区,扬州高铁站、扬州城市CBD、扬州软件园等位于中部核心板块;南部产业板块以杭集镇为主体。

涉及扬州市科技生态新城的项目主要有3个,分别为“扬州高铁站城市综合体项目”、“ 软件研发、互联网+、文化创意类项目”、“ 国际学校、国际医院项目”。

扬州高铁站城市综合体项目:预计总投资21亿元人民币,依托良好的区位优势,结合扬州高铁站 “四位一体”的规划思路,建设集购物、办公、公寓、餐饮娱乐等一体的城市综合体,目前正在编制约500亩范围高铁片区规划。

软件研发、互联网+、文化创意类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亿美元,项目建设年限5-7年,依托扬州优质人文和宜居城市优势,规划建设扬州软件园项目,吸引海内外软件研发、互联网+、文化创意、数字阅读与出版、动漫等项目入驻。

国际学校、国际医院项目: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美元,项目建设年限3年,在扬州生态科技新城中部核心区,招引国际学校、国际医院等项目。

扬州再添5大商业项目 明发商业广场卷土重来

K11文化艺术购物中心项目:总投资5亿美元,建设年限2年,以凤凰水街项目为主体,建设一座扬州特色文化K11文化艺术购物中心,以“保护文物古迹,再现街巷精髓,融合古今生活”为原则,建成扬州民俗传统和现代元素相融合的旅游商业综合体。

花样年奥特莱斯项目:总投资5900万美元,建设年限2年,5万平方米街区式商业(主体2层,局部3、4层),配套生态停车场(2000个车位)以及景观、绿化、水系等。

商贸物流园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20亿人民币,建设周期2-3年,该项目用地位于园区二期规划内1、5号地块,面积约169亩,容积率3.5-4.0,限高60-80米,拟打造扬州东南片区商业集聚区,建成后将形成以电子商务集聚区为主,同时配套商业金融、高档写字楼、娱乐餐饮等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扬州市食品产业园主题酒店项目:总投资3亿元,建设年限1年,总建筑面积约40000平方米,共19层,其中地下2层,地上1层为架空层,2-4层为产品展销中心,5层为大堂及餐饮中心、票务中心,6层为餐厅及美容美发中心,7层为机房及架空层,8-19层为酒店客房,其中设计客房约260间,屋顶为机房及游泳池。配套设施包括会议中心、游泳池、健身会所、SPA会所、餐饮中心(包括宴会大厅、自助餐区、茶座、咖啡吧)、娱乐中心等。

九龙大厦项目:总投资1500 万美元,建设年限1年,该项目占地12.3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由1栋12层高层建筑和1栋4层多层建筑组成。主要招引以金融、餐饮、休闲、娱乐等现代服务业企业入驻。

明发商业综合体项目:是目前扬州较具特色的商业shopping mall,项目已于2012年底竣工,近期将启动餐饮、休闲娱乐及零售百货板块的开张。

5大项目加速蒋王新城崛起

婚庆广场项目:总投资300-500万元人民币,建设年限半年,项目拟选址蒋王街道西部片区省级农业观光示范园区,可租用土地面积约为50亩,依托都市农业观光园旖旎风光和耶稣教堂独特景观,打造集婚庆体验、餐饮娱乐、休闲观光、文化艺术、时尚交友、生态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婚庆服务时尚体验港。

商贸物流项目:总投资2亿美元,建设年限3年,项目位于扬州西侧,江阳西路以北、沪陕高速道口,一期规划物流用地约500亩左右。

总部经济项目:总投资5千万美元,建设年限2年,项目规划用地约49亩,建设总部经济商务办公楼宇。

科技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建设年限3年,项目规划用地约200亩,建设集科技研发设计、软件设计、电子信息、数据处理交换、文化创意、金融服务、电子商务、总部经济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综合体项目。

互联网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建设年限3年,项目占地面积约120亩,运用“互联网+”思路,打造集电子商务、产品研发与设计、软件开发、支付与金融服务、广告和咨询等为一体的互联网产业园区。

30亿城市客厅项目落地江都滨江新城

项目总投资30亿元,建设年限5年,项目位于江都龙川南路两侧,总用地面积约700亩,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集文化体验、休闲娱乐、滨水商业等多功能的新城市客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