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扬州8宗土地招商 吾悦广场边40万方土地待嫁

2017-04-19 16:4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薛姜

主题为“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扬州”的2017中国•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已于4月18日)正式开幕,近日市政府公布了8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吾悦广场旁边再添一40万方大盘

扬州市大王庙以东地块位于扬州东北片区,东至运河北路,南至古运河,西至大王庙,北至竹西路,地块可开发面积为355.35亩,建筑体量约为40万平方米。

东区成此次土地招商较大利好

本次招商扬州市东部区域共有三块地块,分别为扬州市湾头小学东侧地块,扬州市江扬大桥C地块,产业地产整体开发及运营项目。

扬州市湾头小学东侧地块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建筑面积较大为54.5万方,项目总投资为15.89亿元。

扬州市江扬大桥C地块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建筑面积较大为22万方,项目总投资为7.875亿美元。

产业地产整体开发项目位于扬州生态科技新城中部核心占地10平方公里,以街坊式开发理念规划建设“六坊一岛”,其中每个坊(岛)占地面积约在1-1.5平方公里,分别规划为商务坊、创智坊、科技坊、乐活坊、水岸坊、安居坊和自在岛,拟招商国内外城市综合开发投资商负责一个坊(岛)的整体开发、建设、招商及运营。

三湾湿地公园旁将有高端住宅项目

该地块可开发土地面积: 19#、20#、22#、23#四幅地块共256亩。产业方向可发展高端住宅、养老产业等。运河之心场馆及配套管理用房:运河之心场馆建筑面积4282㎡,三湾漫生活街区:9690㎡,配套管理用房:415㎡。产业方向:文化创意旅游、湿地科普展示、教育、城市书房、商业娱乐宣传等。

主城区将再添一高端写字楼

崔庄地块项目毗邻扬州市政府,周边有紫金文昌、宝带、康乐、四季园等众多住宅区,可建成综合性的写字楼,项目总投资10000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