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4.18敲定15个重大城建项目 高端综合体住宅涌现

2017-04-18 15:05: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主题为“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扬州”的2017中国•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于今天(4月18日)正式开幕,各类工农服务业、旅游业、城建重点招商项目也于今日正式对外公开,其中15个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名单正式揭晓。

广陵新城新增5大综合体 提升板块CBD领袖形象

5个地块分别为:市民广场西地块、市民广场东地块、京杭之心南地块、京杭之心东地块以及三间院A地块。广陵新城板块合计推地508亩,业态主要为商业、办公、餐饮娱乐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市民广场西地块:项目总占地面积57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定位于集文化业态(书店等)、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展示、办公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1.5亿美元,建设年限3年,建议采取拿地自建的合作方式,目前地块土地平整且具备上市条件。

市民广场东地块:该地块位于市民中心广场东侧,占地面积约176亩,由两块商业地块和两块商住混合地块组成。主要致力于打造大型科技综合体、特色商业项目。项目总投资约4亿美元,项目建设年限3年。

京杭之心东地块: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地块位于京杭之心东侧,占地面积约70亩,主要致力于打造集商业、酒店、办公等为一体的扬州地标性建筑。项目总投资约2亿美元,项目建设年限3年。

京杭之心南地块:地块位于广陵新城中央商务区,总占地面积约102亩,由3部分组成:文化设施用地39亩,商业用地19.5亩,商住用地43.5亩。计划打造成高端商务楼、公寓、酒店和精品商业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项目总投资约3亿美元,项目建设年限3年。

三间院一期A地块:项目占地面积约103亩,紧邻廖家沟湿地风光带、李宁体育园,金融、商业集聚,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致力于打造成为科创集聚CBD。项目总投资约3亿美元。

西区新城拓展区发力 3宗商住用地引领西区“西拓北延”

东联西进;东区主打名片建筑、CBD商务金融展示扬州现代化形象,西区则一如既往主打宜居宜商,环绕核心西区新城板块现有土地十分稀缺,西区“开疆扩土”势必要往规划的“西北拓展区”发展!此次由新盛街道办事处承办的3宗商住用地可以说正式吹响了扬州楼市“西北拓展区”号角。

拓展区储备地块1:该项目地块位于扬冶路以南、站北路以东、国防路以北、茶园路以西,面积约100亩,规划建设高端住宅及配套商业。项目总投资50000万美元,项目建设年限2-3年。目前已完成征地计划,具备土地出让上市条件。

拓展区储备地块2:该项目地块位于国防路以南、站北路以东、果园路以北、茶园路以西,面积约121亩,规划建设高端住宅及配套商业。项目总投资53000万美元,项目建设年限2-3年,目前已完成征地计划,具备土地出让上市条件。

拓展区储备地块3:该项目地块位于国防路以南、茶园路以东、果园路以北、真州路以西,面积约121亩,规划建设高端住宅及配套商业。项目总投资45000万美元,项目建设年限2-3年。

少有186亩纯住宅用地花落“蒋王新城”

项目占地面积约为186亩,开发建设高档住宅项目。项目总投资5千万-1亿美元(或5亿-10亿元人民币)项目建设年限:2年,本项目建议吸引国际国内各类资本投资建设。项目用地控制性规划已通过审批,土地已符合挂牌上市要求,随时可启动土地上市程序。

蒋王新城位于扬州西区新城,是扬州“一体两翼”发展战略西翼的重要节点。根据扬州市城市规划,蒋王分东西两个片区实施综合改造开发。蒋王新城东部片区规划面积4.63平方公里,总体定位是“中高档居住和商业板块”。西部片区规划面积8.57平方公里,初步定位是以现代商贸物流和生态居住区为主的两大功能区。蒋王新城将通过3-5年时间的打造,在综合开发区域内形成专业市场带、星级酒店以及综合性商务中心组团、高档特色商业街区、现代城市住宅区等特色产业,成为西区新城最繁荣、较具魅力的时尚度假新城。

原开关厂地块拟建城市综合体 

该地块位于文汇西路与维扬路交汇处西北角,总面积约200亩,其中原开关厂、花木场约70亩,另约130亩为城中村。该地块规划为商住混合,拟建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人民币项目建设年限2年。

运河北路364亩珍稀土地打造多业态亲水创意中心

该地块计划打造集休闲、购物、文化等多种功能为一体,汇聚shopping mall、国际酒店、精品商业街区、休闲娱乐天地、文化创意园、旅游公共服务设施等多种业态,并注重亲水环境营造,为市民提供舒适漫步的商业空间体验。目前,可出让面积364亩,建筑面积约为60万平方米。周边配套设施:SM购物中心、雨润桂府住宅区。项目总投资:6亿美元,项目建设年限:3-4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