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扬州新政当天上市一宗新地块 广新版块再添商业

2017-04-11 10:36: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0日,扬州市人民政府发布了扬州重磅楼市调控新政,融合了南京调控政策中关于“土拍地价”控制内容的以及近期新出的常州楼市调控中“限卖”内容,可以说扬州的调控新政除了“限购”以外几乎集齐了所有楼市调控大招。

就在当天,经扬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扬州市国土资源局委托以挂牌方式出让1(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GZ049号地块位于高家河以南、秦邮路以东、健民路以北、人民路以西,属于广陵新城板块,占地19972㎡,规划用途商业,容积率上限2.5,出让年限40年,起拍价4650元/㎡,地块将于2017年5月10日10时进行竞拍。

GZ049号项目周边城建广场、科技馆、市民中心、李宁体育公园等市政休闲配套环伺,泰达MSD、明发商业广场等商业配套距离项目也十分方便,预计本地块将会吸引众多房企参与地块竞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