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扬州东北区域的商业新星 新城吾悦广场楼盘评测

2017-04-10 15:26: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扬州的商业一直处在高速发展的阶段,目前扬州已有京华城、昌建广场、万达广场、华懋购物中心、宝龙城市广场、三盛广场、力宝广场、时代广场等诸多商业综合体,但是东区北区的商业一直不温不火,直到新城吾悦广场的落地,才给东北区域的市民打了一针强心剂。且吾悦广场过硬的品牌力,也让即将有置业计划的扬州市民充满了期待,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北区较具代表性的热盘——新城吾悦广场。

项目简介:

扬州新城吾悦广场,位于竹西路与江都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16万方,总建筑面积近46万方,作为新城集团旗下吾悦系列的第25座商业综合体,涵盖时尚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瞰景高层,电梯花园洋房、低密别墅等完善的业态,也是集商业消费、文化娱乐、演艺休闲、高端居住为一体的体验式城市综合体。

项目亮点:

1、“吾悦系列”过硬的品牌力。

2、项目自带商业广场、餐饮不夜城、24小时酒吧等商业体系。

3、位于千年古运河畔竹西佳处。

交通介绍:

新城吾悦广场位于竹西路与江都北路交汇处,驱车前往可以文昌阁为起点,沿着文昌路一路往东,至江都路转向往北,行驶至古运河北边即可,开车非常便利;若搭乘公交,周边有12路、30路等公交经过。

周边配套:

吾悦广场周边生活配套完善,教育配套有:梅岭小学北校区、竹西中学;商业配套有:北区大润发、瘦西湖生活广场、御龙湾商业广场;同时医疗配套有:扬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扬州急救中心。

环境介绍:

扬州新城吾悦广场位于千年古运河畔竹西佳处,项目紧邻古运河景观带以及竹西公园,周边环境优美,拥享浓郁的自然人文资源。

楼盘小评:

新城吾悦广场的物业类型完善,项目涵盖大型购物广场,风情步行街、瞰景高层,电梯花园洋房、低密别墅等业态,其过硬的品牌实力和自带商业的体系也让该项目颇具投资潜力,且有着古运河与竹西公园的环境加持,更是保证了该项目有着不错的居住体验。当然,不管你是投资还是自住,新城吾悦广场都是扬州东北区域最值得关注的楼盘之一。

项目动态:

扬州新城吾悦广场所推房源已售完;预计4、5月份加推三期38、42#,建筑面积115-150平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