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狐言快语】35期:石榴扬州两项目业态节点公布

2017-04-10 15:06: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健

本期消息概要

①石榴扬州两项目业态及节点公布

②蒋王较新崛起汇鑫公园

③中城投资执行董事路林率队来新城考察

④2017首批城市书房选址确定

⑤较新用地性质规划及拆迁信息快讯

石榴扬州两项目业态及节点公布

去年11月,北京京科信华公司摘得扬子江路西侧的GZ020、GZ021两地块,近日这两个地块项目环评公示。 

【GZ020】公示显示,扬州北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在扬子江北路以西、维东杨柳青南GZ020地块建设房地产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303000万元,总占地面积105991㎡,总建筑面积236439㎡,功能定位主要为住宅和商业。

本项目由4个地块组成,其中B、D地块主要为住宅,配套建设商铺,E、H全部为商业。

住宅建筑面积为95013㎡,分为多层建筑与低层建筑,多层有约22栋,低层建筑约有20栋。项目拟于2017年7月开工,2019年7月建成

【GZ021】扬州北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在扬子江北路以西、念泗河路以南GZ021地块建设房地产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0000万元,总占地面积11082㎡,总建筑面积20798㎡,功能定位主要为住宅和商业。

本项目建设5栋住宅楼,配套建设1栋商业楼。本项目地块东侧为扬子江北路,南和西侧为东方百合园,北侧为念泗河路。项目拟于2017年12月开工,2018年12月建成

蒋王崛起汇鑫公园

为改善居民环境质量,满足居民对物质和文化生活不断提高的需求,营造一个生态自然的社区公园,为周围居民提供一个优美的休憩空间,扬州市业恒城市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投资400万元建设蒋王汇鑫公 园工程项目,本项目位于扬州市邗江区蒋王中路北侧,荒田河南侧,七里沟路东侧,蒋王农贸市场西侧,项目规划用地10000㎡。建设内容:休闲步道、儿童活动设施、篮球场、羽毛球场等体育健身设施,并建 卫生间、景观廊架等配套设施等。

中城投资执行董事路林率队来新城考察

近日,中城联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路林率队来新城考察交流,党工委书记陆金龙陪同考察,中城联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海泉等参加考察。

路林一行实地考察了廖家沟城市中央公园、未来之城展示馆、万福塔楼、凤凰岛国家湿地公园等项目,双方就资本运作、金融科技研究院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管委会副主任钱建忠、陈彬,区财审局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上海中城联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城投资)成立于2002年9月28日,创始股东12家,现有股东55家,注册资本16.36亿元。2013年1月1日,公司正式改制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0月26日,中城投资成功挂牌新三板。中城投资是国内历史最长的房地产私募投资管理机构,积累了独立、专业、有效的PE投资和资产管理经验。2013年8月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资产管理类特别会员,旗下4家公司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成为合格的基金管理人。

2017首批城市书房选址确定

对照24小时城市书房建设选址评分标准,结合城市规划、基础设施、服务人群等综合因素,专家组最终确定以下7家为2017年度首批“24小时城市书房”选址。它们分别位于自在公园、四望亭路、仁丰里、扬子津、华建上院、三湾湿地公园、曲江玺园。

专家评审会现场,申请方对城市书房的建设选址要求,都满口答应,有的甚至还要创造条件让基础设施更加优越。华建上院总经理助理李波田说,“我们会投入200万元用于书房的建设,而且要打造成扬州城市书房的标杆。”李波田信心满怀:“信心来源于我们在建设、管理等方面是强项。”

较新用地性质规划及拆迁信息快讯

①汐岸花园南地块规划:根据《扬州市W7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该地块规划为居住用地和幼儿园用地

②西湖路南地块规划居住:扬子江北路西,西湖路南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主要为居住用地。

③老大润发地块规划为商住混合用地:根据邗上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大润发地块规划为商住混合用地。据了解,大润发地块近期暂无拆迁改造计划。

④太平路北侧规划一处净菜市场:扬州市农贸市场布点规划已经市政府批复,根据农贸市场布点规划,在该区域运河北路西侧,太平路北侧规划一处净菜市场,为周边老百姓服务。

⑤新民村五台组拆迁:据相关拆迁公告,拆迁范围:曲江新民村五台组(古运河东侧、新万福路南侧、江都北路西侧、安康路北侧),拆迁时间3月13日至9月13日。 

⑥扬州大桥西北角将拆迁:规划局答复,根据《扬州市E1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运河西路与运河北路交叉口西北角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该地块已列入城中村改造范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