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道中梁优质融创” 扬州"府系"作品媒体行

2017-04-07 08:44: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6日,由中梁地产和融创地产共同举办的2017扬州媒体行活动第二天行程拉开帷幕。扬州楼市多家媒体,在中梁和融创多位领导及工作人员的带领之下,开启了中梁地产温州项目的探寻之旅。

在今天的探访之旅中,中梁地产不仅向大家展示了中梁地产经典项目温州中梁国宾一号、中梁首府的精工品质和园林,还带领扬州的媒体朋友参观了扬州“邗江府”项目的姊妹篇项目“中梁·壹号院,让大家感受到了中梁地产对于品质和文化的优质追求和精心传承。

排名前列站:中梁·国宾一号

跑遍了扬州各区域、各类风格品质的楼盘,可以说“阅美无数”,但当媒体行队伍踏进国宾一号营销中心大门的那一刻大家还是被这一6年前的项目所惊艳到。

中梁•国宾1号分为国宾大道南北两块地块,总占地面积过百亩,总建筑面积超30万㎡,小区内部配有近万方中央公园,加上南北各临河道,双水岸的独有资源,小区的绿地面积更达1.5万平米。此外小区东侧有占地55亩的滨水公园可以说就是给国宾1号私享的。


第二站:中梁·首府

走进中梁·首府这座几乎是“生长在公园之中的房子”,大家都对中梁作品的“造景手法”、“立面品质追求”表示十分认可。中梁·首府雄踞乐清市中心城区滨海新区,北临晨曦路,东靠霖霄路,近揽旭阳路直达市中心,三分钟直达南虹广场,交通便利,地段优越。项目周边汇聚乐清实验小学、乐清外国语学校、乐清公立寄宿学校、乐成七小滨海校区、维多利亚幼儿园、奥体中心商业配套、总部经济园、2000亩湿地生态公园等多重高端教育资源及成熟生活配套。

作为中梁乐清排名前列作品,中梁·首府承袭中梁“首府”系筑品营造精髓,并在建筑、园林、公装、物业、户型、尺度等方面做了全面提升,将以乐清市场近20年来罕见的超低容积率,打造约7万方低密度全墅级住区,为乐清呈现中梁“奇迹”人居。


第三站:中梁·壹号院

那么扬州的购房网友们最为关注的还是我们扬州“邗江府”项目将会打造成哪一种产品?据中梁地产设计总监汤总透露,扬州邗江府项目和温州中梁壹号院同属一系列产品,且邗江府项目将会在此作品基础之上有所升级,相信中梁地产与融创地产强强联手一定会给扬州的购房者们带来一个全城瞩目的作品!

中梁首府壹号院展厅地址在汤家桥路附近,是温州排名前列新中式的建筑风格,建筑面积约96-186㎡,打造全系产品,别墅,洋房,高层,错跃等,满意各种人群需求。项目为中央绿轴湿地富人区,坐拥中央绿轴公园与三垟湿地的两大生态资源,与此同时周边营造着浓郁的文化气息,文化创意园(规划中),温州非物质文化遗产馆,温州北航研究院等文化建筑。在项目周边还有轻轨S1线上江站,近12条公交线路,畅通的交通路网,使得出行十分便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