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扬州北出入口拓宽改造启动 增加行车道及交通信号

2017-04-06 09:08: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昨在北区采访时看到,启扬高速扬州北出入口拓宽改造工程启动,施工机械已经进场,对出入口道路两侧进行清障挖掘。

启扬高速公路扬州西北绕城段匝道收费站,位于邗江区西湖镇北部,地处扬天公路、扬子江北路与启扬高速公路交会处,高速公路出口距离平山堂、瘦西湖景区约5公里,向南连接沪陕高速公路,        向东连接北京至上海的大动脉京沪高速公路。

记者昨在启扬高速扬州北出入口采访时看到,与扬子江路相连的启扬高速扬州北出入口,车道十分窄小,进出车辆十分拥挤,加上与扬子江路交叉口的“T”形道路没有信号灯,而扬子江路上的车流量较大,在这里两股车流交汇,车辆拥挤,不同方向的车流搅和在一起,驾驶员只能凭着个人感觉和经验通行,稍有不慎便会引发交通事故。为解决这里的交通拥堵难题,消除安全隐患,同时以优美的形象迎接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给广大游客展示美丽的扬州城市形象,我市决定实施启扬高速扬州北出口综合提升工程,对启扬高速扬州北出口的拥堵进行治理,对出口处交叉口进行拓宽改造,增加行车道,同时增设交通信号并对出口处的绿化进行提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