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雅居乐收购656地块 二城再添“虎将”

2017-03-30 16:32: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烟花三月下扬州,三月是来扬州旅行的较佳季节,烟雨蒙蒙,杨柳吐丝,琼花绽放,古老名城散发着无穷魅力。在这最美季节,曾经的扬州楼市销冠“扬州雅居乐国际”开发商雅居乐再次“下扬州”成功收购维扬路656地块落子扬州第二个项目。

雅居乐国际是雅居乐在扬州开发的排名前列个项目,目前一期已经售罄,二期预计下半年开盘,2017年初的两场土拍竞价会,雅居乐都有参加且频繁举牌,最近的一场土拍中和恒大地产双雄对决邗江中专地块仍然令人记忆犹新,虽然此前未能成功拿地,但这一次雅居乐成功收购维扬路656地块,堪称“气场不输地王”。

     656地块于2011年1月23日挂牌成交,以单价7010元/平米,总价5840万被江苏熙发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竞得,之后一直未有动静。656地块的具体位置位于维扬南路西、新城河路东、二桥路北,是二城区重要地段。项目用地面积约83312平方米,绿地率≥30%,容积率≤1.7。

二城板块经过近几年的飞速发展,配套愈发成熟,商业有刚开业不久的宝龙城市广场、恒通顺达广场、欧尚超市等,新住宅项目有下半年即将入市的雅居乐国际二期、华建雅筑现房在售所剩房源不多、静安阳光花都现房在售,656地块的加入势必引起一股抢购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