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扬州万花会4月8日举行 游万花园赏万花景寻醉扬州

2017-03-29 09:06: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年一度的万花会是中国·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的重要节庆活动之一。昨日,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17中国·扬州万花会方案。本届万花会是第10届万花会,将于4月8日—5月8日举行,以“人融景、景成画,人景相融”为主题,为中外游客和市民献上一场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的多重万花盛宴,让中外游客和市民在畅游花海中感受景区和谐、惬意的旅游风貌和魅力。

时间:4月8日—5月8日

主题是“人融景、景成画,人景相融”   

今年中国·扬州万花会举办时间为4月8日—5月8日,主题为“人融景、景成画,人景相融”。4月8日,2017中国·扬州万花会开幕式将在瘦西湖万花园举行。

今年的扬州万花会在花卉面积、品种、数量等方面较往年更胜,从4月8日起,每周一个主题,让游客每周来景区都有亮点和惊喜。打造“赏花—万花缤纷寻芳踪 、探花—锦上添花游园汇 、品花—古韵雅集凝花语、恋花—十年花约看今朝”四大主题十项活动,展现景区和谐、惬意的旅游魅力。

赏花 探花 品花 恋花

十项活动让中外游客周周有惊喜

据悉,在万花会启幕盛典后,主办方策划了10项游客参与度高、体验感强的主题活动。融视觉、听觉、嗅觉、味觉于一体;有历史文化、有现代风尚。有效利用万花园场地,并与景区其他主要景点有机结合。

花开之际,中外游客和市民可以参与“趣味定向跑”、“最美时光”人文直播、“景中有礼,九宫探秘”、“花中游,国学汇”、“洛春雅韵”、“万花盛宴”、“红楼寻梦”、“春江花月夜—唯美扬州”、“哈萨克族游牧体验”、“花文化主题文化展”等十项游客参与度高、体验感强的精彩主题活动。

处处生景 步步留香

瘦西湖新增10多种新品花卉

花卉无疑是万花会的主角。今年万花会通过各种植物的栽植、点缀来增添色彩、活跃氛围。创造自然、舒适的景观空间,让景区“处处生景,步步留香”。今年,瘦西湖景区布置主要花坛花境18个,景观小品10组,垂直绿化4组。在原有花卉品种上,新增露薇花、美国薄荷、虹美石竹、落新妇、百枝莲、月见草、一日百合、芝樱等11个新品种花卉。

同时,主办方还开展“2017嘉兰有约”瘦西湖兰花展配套活动,借助“节气”,打造正逢江南好风景,烟花三月下扬州的形象;在营造“花花世界”的基础上开展各类民俗文化活动,做大做强赏花经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